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台中)西區。裡屋梁水





在老樣咖啡屋後面,有開ㄧ家裡屋樑水的老屋咖啡店⋯⋯!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老樣咖啡屋啥時間新開一間,不過我倒是承認我3年前有來過老樣咖啡店,那時候正好遇到台中市老屋潮。2012年開始,台中市各區如田樂、老樣、四號公寓、時光機等,在其市場逐一的有名起來;那時候我的印象當中老樣咖啡店後面,沒有裡屋樑水的說!?

不過沒關係,這天休息正好有多餘閒錢外加想要休息看看,就來裡屋樑水看看吧⋯⋯!!







要來光顧裡屋樑水,其位置很好記。就是在老樣咖啡店後面,走到旁邊的巷子裡就很容意看的到店內招牌說。不多說就直接進去,踏進去就可以看到ㄧ大片的院子,還不錯說很眷村風味。











準備大門走進來,感受到的是一種寧靜的氛圍,頗有鬧中取靜的感爵。









Menu送上來可以看到品名有些特別,不過大概猜得出來都可以意會啦!
PS.低消是一杯飲料,有提供wifi!然後~這裡是可以帶寵物來的!!







































店裡有許多很復古的收藏品。








這是《裡屋樑水》的店狗-巴比,巴比是一條流浪狗哦!









老闆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夥子,長的很像星光大道的"李伯恩",個性很隨性!!!























後方還有一個庭院,原本有放一台可愛的mini車,現在只有放一台機車。










































這裡應該是客廳之類的地方吼,裡面滿多老闆的收藏品,拍邊欣賞。







































店狗巴比連續拍照,一直看我的東西就是想要吃說。




一整個就很可愛拍照它塗舌頭了。
























上桌我的金條鬆餅和冬瓜茶,淋醬我選擇奶油,因為覺得這樣比較漂亮。


















上桌之後,店狗巴比就在旁邊休息說,有時候就是會抬起頭來看著我吃說,看過去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裡屋樑水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3巷10號
電話: 04-23050702
時間: 11:00~23: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