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台中)龍井。二訪花現鳥地方




花現鳥地方換新地方營業說⋯⋯


最近我才發現到,花現鳥地方換地方說。ㄧ開始不久之前我有注意到,原來的舊地方沒有營業說,想說是不是收起來了?畢竟最近科技業不景氣,光是這8月份放無薪假的就暴增至669人說,後面無心往後面散步走過去,居然發現到是移到更好的地方營業說!!


花現鳥地方在東海商圈家經營說真的也滿久的說,要我說出確定的時間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倒是可以確定的就是商家就是有賺錢,不然怎麼會搬家到現在的地方!?





說真的有看過我的Blog的大家,如果有詳細的閱讀就會發現到,我寫店家餐廳的文章心的我很少會二訪,原因很簡單就是記憶加上傳遞訊息給熱愛台中的朋友。這是一種領悟,所以我才ㄧ直做這件事;如果我在外地工作、讀書、生活著或許我也會這樣做。也是一種生活分享,對於自己面對最熟悉的生活分享出去給予他人知道⋯!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ㄧ直在寫日記習慣紀錄著。只是現在紀錄的比較少,沒有比那些有名的圖文部落客那樣有名,量這麽多或是文章質感相當的好等。有想法的多種因素統計下,我才會逐一紀錄著。







不多說了,肚子有點餓先進來瞧瞧!






現在餐具變成自取式的 







進門之後會發現,整體的裝潢風格跟以往差很多!!






其實我已經有介紹過這間店了,但是因為他搬家了,所以就又再次地介紹囉~~~~~~
大學學區能夠如此屹立不搖,也真的絕對有它的獨特之處, 花現鳥地方新的地點就在原地址再往後一點點有一棟新成的大樓,就在那了~~~~~~







裝潢上和以前差很多,現在可以容納共多人進入消費....我是這樣感覺啦!!








來花現鳥地方就是一定要吃乳酪鍋,必點!配菜肉片有牛、羊、豬、雞、魚可選,可以看自己喜歡吃什麼肉片來選擇!!!!






大把蔬菜就是進去鍋底就對啦,這樣肚子才不會餓拉!!!






加料也不貴,肉質真的不錯,如果還吃的下可以多點一點!
(可是要多賺一點,工作多努力一點,這樣大口的吃和拍照才有意義)







這次算是2訪花現鳥地方,搬家到新地方所以之前的品牌味道就不見了說,至少乳酪鍋還是有人會點的,希望大家或是來東海商圈逛街的人,偶而也來一下花現鳥地方光顧一下!!






東海附近的花現鳥地方
地址在:新興路1巷14號在進去(說真的要努力找才找到)
電話:04-2633 0101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