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台中)Tano cafe。樂咖啡


休息之餘,就是來中友ㄧ中商圈晃晃。


Tano Cafe是狹長型老宅,加上外面騎樓所以可以遮陽,於是灑進來的光線有限。
下午就是要吃個下午茶順便工作寫東西,推開門有看到坐位數不多,感覺有點擁擠,讓人侷促






這次就放鬆心情的工作寫東西,一邊工作一邊吃東西,先翻開菜單老闆娘也有簡單建議,輕食、非輕食都有說一整個就是太適合我,老闆娘貼心提醒說明,店內人手算是有限,為了維護工作品質下,這裡沒有外帶服務,所以要請我多多原諒。










這時候Tano cafe。樂咖啡主角三隻美短貓出來見客了,有一隻就是在我點完餐後一直就坐在我的座位對面睡覺,看過去是毛色很漂亮的美短貓。








現在的小孩這麼小就可以玩智慧手機iphone6+?  一邊喝飲料一邊玩的忘我說
而我在角落邊又發現到另外一隻美短貓出現,不過一樣很大牌說就是不甩我的就走到一桌面,坐在上面就是很想要睡覺的樣子。









簡單的佈置空間,小細節的整潔度覺得可以再加強一點。








好像Tano 就是貓咪的名字 (???) 我對貓也很沒輒,他們實在太酷,很有自己的style。自由自在的生活著當然要理他們的時候















店內很多小東西裝飾





老宅改建,用了許多玩具、小物、壁貼當裝飾品 














點的輕食和鮮奶茶上桌,其實Tano cafe。樂咖啡並不是那種很夢幻很精緻風格走向的咖啡廳,倒是有一點點美式風格,當天看到很多中友的櫃姊順路帶個飲料或餐點。所以這裡的餐點應該有受到肯定吧??還是說是因為三隻美短貓坐鎮的關係???
































不過店內的三隻貓,三種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還不時跑來跑去的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表情,真的很有趣,在這裡吃東西都感覺都不太夠說。突然覺得滿想要認養說,不過考慮到最近過敏太嚴重說。

































Tano cafe。樂咖啡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5號
電話:04-22253536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