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開箱。Paper pencil 53



Paper Pencil 53 觸控筆


自從在使用智慧手機後 ,其實用資料需要就會使用智慧手機工作,像是畫畫、查資料、用iwork工作,不過我就是有發現到我還是需要一隻筆來做事;所以我很認同三星的note手機出現,因為note有很多功能我覺得也不錯,s pen的強大功能搭配note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取代
不過在網路上無意間有看到paper app 後上面有賣 pencil 53 觸控筆 ,我覺得s pen和note搭配舊有一定的威脅性存在---(不過在台灣應該很難,台灣市場沒有賣)



(我喜歡Paper  pencil 53就是在於主要是FiftyThree 這家公司,出品的一款 iPad App Paper53。而這款 App 得到包括蘋果年度最佳應用、蘋果設計大獎等在內的各種獎項。之後為了市場需求才研發出來Paper  pencil 53 觸控筆。)



強調環保包裝的Pencil 紙盒






筆,各種語言的說明書,裡面有附上一組可替換筆頭和橡皮擦和產品操作手冊


可以去Paper的官網看到當中Pencil中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黑色鋁金屬版($49.95 USD)和木質版($59.95 USD)。這次開箱是木質版,其實比較喜歡手握木頭手感溫潤就好像真的是在握鉛筆寫字一樣的感覺,而且Paper  pencil 53內置磁石可以直接吸附在在smart cover上。


沒有所謂的電源開關鍵,而且每次充完電就可以大約可使用一個月,沒有藍芽對應上的問題所以就算是其他的app也可以使用







橡膠筆頭,一開始有點難形容手寫的手感,看起來好像是軟的但是要打開之後往裡面可以看到中間還是有個感應觸控點,在手中寫一下一下子後就可以上手






























Paper  pencil 53 的優缺點

優點
1. 和 paper  app 藍芽配合  (因為這是他們家出的啊!!)
2. 黑色筆頭觸控很靈敏
3. 筆頭可以更換(不怕破了)


缺點
1. 筆頭太軟要換(常用要換的話就要從國外購買)
2. 防手誤觸功能不太有用
3. 內建電池無法更換
4. 沒有感壓功能(ios 8升級後就有感壓功能)
5. 台灣本土是買不到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