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開箱)樂高玩具Batman



蝙蝠俠黑暗騎士樂高玩具


台中市市面上找不到有關蝙蝠俠的積木
我知道是有拉 不過就是缺貨說....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蝙蝠俠樂高人物在台中這麼缺貨
不過今天終於讓我有找到店家有貨說  雖然是小小的一隻 在台中市場有如此的缺貨





不說拉 簡單開箱組裝 可以看到蝙蝠俠樂高玩具
人物部分就分成   頭 身體 面罩 蝙蝠標 披風

來吧就將這些元素逐一組裝上去吧

































ok 最後開箱組裝成功蝙蝠俠黑暗騎士.....手持蝙蝠標
雖然沒有蝙蝠車 感覺有點遜...不過就可以簡單用圖像元素  我也可以玩的爽快
10多年前剛出社會工作 努力工作賺錢存錢 那時候節省薪水 也是畫畫度過每一天
現在多少要犒賞一下 但是我也懂得節制  玩也是可以很省的



套句蝙蝠俠大戰超人來上那一段話....Do you bleed?? You wii....
就等2016年3月份上映電影 蝙蝠俠大戰超人的電影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