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日本)旅行日本。上飛機



準備搭飛機回家了!!

旅遊,還沒有出國前,我都是在台灣生活著!!工作、讀書等很多熟悉的人事物喔,大都是在台中市過生活(除了,有兩年是在板橋)。




通常,為了工作生活等移動方式都是機車代步,有時候想要去外地看展的話就會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說。我很少開車移動,不是不開車,因為我覺得開車在某些地方很不適合我!!

我認同自己為了可能是工作才去買車,有車工作起來到那邊都很方便,不過養車要花很多錢說所以我才沒有很想要買車,但是細數所有的大眾交通工具來說,機車鐵馬...等我就只有飛機沒有坐過,這次出國去日本走走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台中清泉崗搭飛機到日本大阪府大阪市關西機場落地,現在是要飛回去回家啦,說真的算是有一點不捨日本!!





搭飛機算不算恐怖??有懼高症的我,算有恐怖--因為飛機飛回來高空上,我一直從飛機上面往下看,風景雖然美但是有一點恐怖,只要飛機出問題的話就真的是會無解阿(最近台北市空難拉,要替3位機師致敬阿他們救了大台北經濟和許多人的性命。)


但是,我自己就把搭飛機想像成搭乘路上的大巴士一樣,只是一個是路上跑的另一個就是天空上面飛行的。

走在關西空港上面,說真的和台中清泉崗機場來比,要說第一次搭飛機有什麼感覺喔,只能說很多。台灣台中清泉崗機場腹地狹小,和日本關西空港來比的話就真的差太多,所以免稅商店的進駐數量上就差距很多,外加上航道數量也是有差說。




一趟5天日本旅遊,雖然我還不會再機場畫機位買機票,可是這次旅遊至少我創造給我自己機會去兩個機場走走會看航班,我也能夠理解到只要我先辛苦工作存錢規劃好想要去的地方,只要公司老闆同意放5天假期,也是可以出國走走想要去的地方。(一趟旅行日本的費用,差不多等於買蘋果筆電和智慧手機的費用,在某種意義上我覺得旅遊比常更新手機等很值得。)

所以阿,我常告訴我自己認真工作賺錢存錢的就一定要有意義存在,只要金錢和放假時間可以的話我就常常給自己一個主題,大部分都是如果有一天因為工作需要要去外地工作的話,我應該要如何去?如何處理?怎麼做?當下我如何去立馬漸漸適應當地時間環境等??(反正目前單身,工作大都賺到的錢只要我覺得有閒錢的話,我就一定會這樣做)


只是工作出國倒是目前不太可能發生,外加上我不會日文說(簡單英文就可以拉,日本人也可以拉),所以啦我還是以台灣到處晃,以直轄市為主!!!!


不多說拉,上飛機空橋準備登機要重日本回台灣台中拉!!!!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