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日本)旅行日本。回家喔



從飛機上面往下看風景,只能說很美一趟旅行日本,五天的時間想法很多,你說我有沒有學到東西?? 我說有----


就好像很多市長出國考察是ㄧ樣,出國考察主要的目的,就找出可以讓城市發展的機會方法!!在熟悉的地方做事,有時候為了發展當然是有一定的發展程序,不過必須要有發展目標導入新的元素才行,就好像設計智慧手機一樣加入設計元素一樣!!我還記的10年前剛出社會的時候,那時候其實是有發展出智慧手機但是不流行,一來很貴二來沒有所謂的app程式下載使用,但是過了數年後加入設計元素下,逐一改變你我的生活!!





我覺得同理可證,某些東西卡關了就一定要趕快趁早去找尋新元素加入,不然發展就一定會受限最壞的打算是就是不能做!!!!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在全球趨勢下工作怎麼可能在地化工作??在地化工作是有一點難度,要看當時的公司老闆產業和你我所學的有無關係等因素,這些都是要有時間上發展都符合下,才有可能在地化工作,當然後續問題也是很重要不論是你我的投資學習能否接續使用,老闆公司產業能否撐住也是關鍵!!






旅行不只是旅行,要看是如何定義旅行??!個人去旅行含意會隨著時間環境下不同的變化,有的人會覺得旅行就是玩有的就是去出差....,而我覺得這次日本旅行就是代表第一次,我在30歲第一次靠自己的力量出國,第一次搭的交通工具是飛機(之前搭乘的交通工具大部分都搭過了就只差飛機),第一次自擠去了解如何辦理護照,第一次在清泉崗機場過海關候機,第一次上飛機,第一次從飛機上面看著日本關西地區,第一次從台灣台中上空看著台中家鄉....







台灣雖然小但是很有人情味,台中市位在台灣的中樞地帶,台中港算是靠近大陸最接近的港口,清泉崗機場算是台灣第三的國際機場!!每年來台灣旅遊的觀光客大都是從北松山桃園南高雄進入台灣旅遊,而想要來中台灣旅遊大都就是從台中清泉崗機場進出!!







雖然當上機師不適合我,也不是我的人生規劃目標,光是開車我都覺得累!我知道機師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看到世界不同的國家或是航道等,說不定在飛行的時候可以看到時差轉換的環境說!!


再飛回台灣的航道上面,晚上吃著飛機餐打開旁邊的窗戶,雖然在某特定時間才能拿出相機拍照紀錄說,可是我就覺得很值得說,看到這美麗的天際線原來飛在上面往下看景色是如此特別說!!





回到台灣台中上空這時候台中清泉崗正在下雨說,光是飛機下來機場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烏雲密布說,原來在烏雲飛行感覺是這樣奇特說,還好老天有保佑說順利到達機場沒有事情發生,到達機場就可以看到再跑道上面的地勤人員穿著雨衣等待中,人家工作也是很辛苦地說
!!

回到家了,多多少少心還在日本,想想早上的時候還在大阪市閒晃,回來後我問我自己以後有機會會不會在出國流浪旅行??我想我應該會不過應該部會衝動,應該會請長假去旅遊走走---回來上工就是直覺的照我想的方式就是從事旅遊觀光飯店業吧!!!!!!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