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開箱)神戶紅茶




開箱,下午時間休息來泡一下神戶紅茶!!

最近工作的關係,為了減少花在飲料錢多存錢考慮下,於是就買紅茶包來喝一天一包就省下更多錢,之前的紅茶包就泡完了說,於是將一年前去日本買的神戶紅茶來喝。就不知道說那時候為什麼會去買??結果現在有用到說,今天下一邊在學習新知識一邊在泡著神戶紅茶來喝,因為不想要出門去花錢,所以我回到之前剛退伍的時候沒有出去花錢的話,就是在家學習找東西學習省錢,這事情我常做!





立刻拿出神戶紅茶來泡,可看到外箱包裝大大的神戶紅茶Royal Blend字樣,不過我有發現到包裝盒設計上,方向文字有很多的不一樣說。






翻開底部,就可以看得到使用方式。雖然上面的文字都是日文,不過簡單的插圖,就可以大約知道如何泡出不一樣的風味神戶紅茶!!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得到20包的神戶紅茶,每5包就裝在一個透明塑膠袋中,所以共有四包共計有20包的神戶紅茶!!




不多說了,就先拿出一包直接拿出來泡來喝,天氣雖然冷身邊沒有什麼蛋糕,下午的時間我沒有出門去哪了,我只是在家中用有限的時間泡杯神戶紅茶來喝,一邊看書學習一邊喝著神戶紅茶,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簡單,因爲我現在有空就是要學習新東西,新技能才能面對未知的未來!!沒有深入了解我的生活,就不要用幾張照片想要當鍵盤柯南去批評人)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