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台南)阿宏牛肉湯--安平店




來到台南旅遊喔,就一定要來品嚐牛肉湯!!

話說,我之前想要來台南市前就一直想要品嚐牛肉湯。原因很簡單,就是現任台南市長賴市長在Facebook 上面就是有po出一張自己的相片,就是早上正在吃著牛肉湯早餐。所以,我就有做足功課說查一下台南市有名的牛肉湯店面,順便了解店面、交通上面等是否有順路等;整理資料後我有發現到,比較又名的店家就是文章牛肉湯說,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說是沒有辦法去,所以在文章牛肉湯附近在找另外一家就是阿宏牛肉湯(安平店)!!





在去完水仙宮和神農街附近,就直奔去阿宏牛肉湯(安平店)!!
說真的,去神農街附近走走的話,我覺得就是要努力工作賺錢在存錢下,我在透過有限的資源多餘地資金,時間、空間、環境等因素同時都可以的話,一定將台南神農街了解的更清楚說。
畢竟附近有很多景點、藝術品是不用花錢的說,光是拍照了解喔就值得的說。





到啦,阿宏牛肉湯安平店!!





先將機車先停好,就可以從外面看到上門的顧客相當的多。可見阿宏的名氣或是好吃程度,在市場也是有著一定份量的說。





牛肉湯,不是只有賣這味當然也要賣別款,這樣販賣商品上才有多樣性吸引到更多人上門消費!!



有牛肉湯、牛筋肉湯、牛雜湯、青菜牛肉、麻油牛肉、九層塔牛肉等,阿宏牛肉店家賣的產品說真的還滿多的說。簡單來說,有炒麵、炒飯、炒物類、小菜這幾項說!!






好了,看了這麽多當然就是給他選擇牛肉湯ㄧ碗說;因為怕吃太飽,就不太想要點太多來吃。


在還沒有上桌前,就大約看一下店家裝潢狀況順便也問一下,接下來我們要去的地方,從哪條路去最方便等,畢竟來到安平區有些地方還不熟說;結果問到的店員說,啊我是高雄人也是剛搬來台南市工作半年多,說真的對於台南市也有很多地方不熟悉說。

ㄧ邊去電視機下面拿餐具,一邊尋問著相關問題。





上桌上桌,一碗110的大碗牛肉湯上桌更附上一碗白飯。如果是在台中市吃的話,就會覺得吃牛肉湯感覺就像是在吃牛肉麵一樣,可是今天在台南市安平區吃牛肉湯感覺就不太一樣說,現場看到大碗的牛肉湯感覺上份量內容有一點少,可是實際弄一下配料的話,就可以看得到一片牛肉就很大片。







先弄一片牛肉來吃,沾上剛剛的醬料入口,順便喝一下牛肉湯感覺上就會覺得很甜,還沒有入口前我一直覺的台南牛肉湯會很腥味說,結果和我想的不太一樣說,外加上有我喜歡吃的九層塔也一起搭配著牛肉一起來吃,口感也是不錯說!!


不過我想說阿宏牛肉湯口味上要不要加入中藥口味?說不定會讓原本的牛肉湯,有著不一樣的風味出現說!!


只能說身處台南真的好幸福,可以吃到鮮嫩美味的牛肉湯。




阿宏牛肉湯(安平店)
地址:台灣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86號
電話:06-358-1478
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