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沙鹿。小茶(茶的副作用)




前些日子,經過靜宜商圈說真的我才發現到很多風貌都改變說!!


好久沒有去靜宜大學晃晃說,前些日子工作上有點不太正常說,所以很多時間花在工作和看書上面,經過靜宜商圈就可以發現在7-11和全家中間開了一家很明顯的小茶!!什麼時候開的?我怎可能都不知道說?之後我安排時間就前來這裏。






立馬就看ㄧ下菜單,小茶菜單設計很特別就是用木頭材質的說,上面在印上詳細菜單內容。





剛進入店內順便去觀察著有紅色偉士牌了耶,還有裁縫機桌子。就如同我自已說過的話,會減少支出消費美食,而有看過我的Blog的就可以了解到我很喜歡去有貓店狗咖啡館,今天來到海線地區又可以整理出有偉士牌的店家。---之前有出現偉士牌機車的,是在市區的四號公寓。好多台縫紉機當擺飾,店家將裏頭整理很乾淨漂亮!!



桌子底下有節約用水的宣導牌子,很可愛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牆面上有牌子,大家上門消費就是不要玩智慧手機,所以就把手機都交出來...。
* app:相片組合



店內雖然小,可是小的是有特色。





不只是店內有座位,店的外面也是有座位。在等菜上桌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著奇怪?小茶現在的店面以前是開什麼的?為什麼換新店家開幕,我怎可能都沒有去注意到?






驚喜炸餃子,這道看到連我也會問一下,才知道裡面有包臭豆腐耶,當下會不會奇怪??
我覺得非常的特別,第一次吃到水餃有包臭豆腐口味而且還是用炸的,於是沾上店家特製的沾醬,對我來說也算是很新奇的一道菜色。





驚喜炸餃子入口後,順便剛點的溫奶茶也一起上桌,一口餃子一口奶茶說真的感覺就是很奇怪!!





小茶 (茶的副作用)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0-1號
電話: 04-26322299
時間:11:00~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