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日本)旅行日本。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空中纜車起點





你好,神戶布引香草花園!!

再品嚐完神戶館得京都牛肉後,接下來原本是要先去別的地方,不過導遊有提出說先來神戶布引香草花園搭空中纜車。主要得原因就是,要來神戶布引香草花園有時間限制,過了那個營業時間就不能來參觀,所以才先來神戶布引香草花園走走!!




再台灣其實也有空中纜車,一個台北市貓空纜車,另外ㄧ個是南投日月潭纜車;兩個縣市的纜車設立上就是以觀光為主,之後有可能會設立的就是台中市大坑通往和平區的空中纜車。而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空中纜車在設立上也是以觀光為前題才設立的!!


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空中纜車:

上山(香草園山麓站→風之丘中間站或香草園山頂站/風之丘中間站→香草園山頂站)
下山(香草園山頂站→風之丘中間站或香草園山麓站/風之丘中間站→香草園山麓站)





就如同之前說的,因為計劃臨時更改的情況下,所以才來先來到神戶布引香草花園;不過說真的初來到這裏要搭乘空中纜車的時候,我才發現到說第四天要投宿的旅館是在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空中纜車旁邊說,這點倒是滿驚訝得說;而且有聽導遊有說到北野異人館好像也是在附近的說,說真的這個也應該要排在規劃當中才對,說真的我還滿想要去的說!!





慢慢地從旅館停車場走上來,準備搭乘電梯上去買票啦。






看ㄧ下神戶布引香草花園,從山下到山上所有的平面圖,這設計圖用出來讓初來到此地觀光者,ㄧ下子就可以知道所有相關資訊!!




說真的看過神戶布引香草花園全部範圍,就會覺得讓我聯想到台灣台中的薰衣草森林,因為兩個共同點就是主打以花草變成觀光景點勝地來吸引國內外旅遊關光客到此,只不過我覺得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範圍比上單一的新社薰衣草森林萊的大上許多,整個山頭都快要是他們開發觀光使用。





旁邊是放著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空中纜車得DM介紹!!
買到票啦,ㄧ張往--復得車票!!






這就是高空纜車,看過去目測大概可以搭4-6人。好像和我們台灣國內台北和南投,兩縣市的空中纜車很像,只不過沒有像台北市的空中纜車有360度得全部都是水晶透明的空中纜車!!





不過說真的台北市得360度是水晶透明的空中纜車,我也沒有坐過說;聽說坐上那個就是可以360度全視野得方式看所以木柵貓空所有的景色說,我想應該看的會很爽,不過有懼高症的我應該不會想要用欣賞的眼光去觀賞吧。

觀光纜車結合的布引香草園,種植兩百種超過七萬五千株的各種香草與時新花卉,可以全年欣賞、體驗,堪稱全日本規模最大香草園。




布引香草園委由神戶Resort Service株式會社(神戶遊憩服務公司)經營管理。依山而建的神戶布引香草園,因為之前在建築是受限於山區地形,所以全園全部的範圍是蜿蜒曲折且具有坡度,所以一般遊客要上山參觀就要中乘坐纜車至最高處。

走啦,ㄧ起搭乘神戶布引香草空中纜車往上吧,等等就從空中纜車往下欣賞不一樣的京都神戶景色吧!




神戶布引香草園/空中纜車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1-4-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