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日本)旅行日本。神戶館京都牛肉



香噴噴得京都牛就再眼前!!

鐵板燒師傅純熟得手法,在緩慢享用前菜時,大廚也開始料理牛肉等等就炒蒜片、灑上海鹽等步驟逐一進行。大廚先將兩塊牛肉京都、神戶牛就首先登場,我有大約仔細看到大廚下刀,大廚其實只是很仔細的根據紋路下刀,雙手拿起刀叉將京都神戶牛接著利用高溫、鐵板、油脂將原汁封存在其中。






大廚在分菜時會不停的分類,會讓再桌所有人都可以吃到相同份量的食物。





看過去個人還是認為需要搭配蒜片與醬汁來搭配較能引出更深層的滋味,Steak Land的蒜片則相當適合搭配牛肉。在吃原味的特選神戶牛會覺得的有較有嚼勁,即使不添加任何牛排醬汁都會覺得有豐富的肉汁。






從遠方看過去油花相當漂亮,想必是多了油脂的關係吧!!





師傅在料理完牛肉後,就在鐵板上拿出一旁先前剔除的油脂,在剁碎快炒後加入豆芽菜、青菜拌炒,我想或許這是最後將風味更上層樓。






先單吃京都神戶牛排,最後可能會覺得膩口,所以我先搭配白米飯來吃看看!!









神戶館的內部空間相當寬廣,無數個鐵板燒散布在大廳之中,再無個鐵板燒間都還留有足夠的距離,我看過每一區的客人、遊客來此消費都能夠自在的聊天。





也可以看到店內有滿多不一樣得京都日本元素藝術品!!







再這用餐不僅客人多了,每桌的客人、遊客再吃完後留在座位上聊天、玩相機等的時間也拉長了。





吃完飯之後,接下來就是送上柳橙汁讓大家消除多餘得油脂感!! 












再吃完之後,就順便再外面晃晃,神戶三宮駅得外面找幾家店家,如便利商店、手機店。說真的大約看一下,再便利商店中看到很多商品再台灣是沒有得;手機店得話,我就覺得日本真的比我們台灣先進很多。





神戶,也是個很美的地方,不只是景點美食更是好吃,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又來京都、神戶走走!!

神戶館(Steak Land)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 1-8-2 宮迫ビル 1 ・ 2F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