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台中)簡單日子easy cafe



休息一下,簡單過日子喝杯咖啡吧。


最近阿有點忙碌,很多事情都卡在一起說,都沒有辦法很順利得進行下去;所以為了讓事情可以順利進行下去,讓自己的未來比以前更加進步,必須要作取捨對未來的自己有幫助。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有空的說,所以就給自己在眾人前面消失一個小時半,作什麼?簡單來說,我很喜歡這樣作,就是自己給自己私人時間作屬於自己的事情。







我覺得這個動作是很重要的說,和我這樣的年紀得朋友應該大部分都有結婚,不然就是已經有交男女朋友;早上不只是忙工作賺錢,晚上還要忙碌於自己得私人事情,就是沒有多餘得時間去作屬於自己想要作得事情!!

我在二年前工作的時候,就慢慢注意到這樣得情況發生;所以我這兩年中在冗長的工作時間當中,在工作空閒時間作完自己得事情後,我就一定會抽空念書。

了解台中再地文化特色,我覺得也是我常常作得事情。別人或許覺得是浪費時間,但是我覺得不是說。把自己放在超過自己經驗得事情上,歸零重新學習就會學習到不只是有私人時間,更可以學習到別人的經驗等。









今天下午我給我自己屬於我自己的私人時間,來到靠近老虎城附近得簡單日子咖啡廳。會想要來到這間,很簡單因為他2013年開幕(記憶中),因為工作時間和體力得雙重關係下,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剛進去店內就會覺得,店家的裝潢上讓上門的消費者感覺到很輕鬆的感覺,簡單的木質和白色交替著。




簡單日子靠近老虎城在西屯區七期,冬天這天下午得台中,天氣終於變得比較溫暖說。不多說就直接給他進門吧,進去之後靠近大門的座位,有一隻大熊熊坐在座位上等待著顧客陪它一起喝咖啡阿!!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還問店家服務人員,我可以不喝咖啡直接帶回這隻熊熊嗎??---開玩笑的,騎車帶回去我都覺得很困難。





簡單日子走的是輕食、咖啡為主餐廳,一髏開放式的吧台常就可以看到、聞到服務人員製作鬆餅跟咖啡的過程。簡單日子咖啡是採用了illy咖啡豆,自助式的方式客人可以茶水、餐具自取,我有問過illy不是在老虎城也有??服務人員有說到,老虎城的illy咖啡豆算是台中最有名的中部消費地方,之後好像某些因素就不在老虎城的說。可以看到吧檯後面,上面都是放著illy咖啡豆的罐子!!






肚子餓了,先點餐吧。坦白說,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就點了總匯三明治和熱可可ㄧ杯。






上桌啦,總匯三明治整盤就是很大盤!!整個擺盤看起來非常的豐盛,兩個厚厚的三明治、生菜沙拉 跟外面像是冰淇淋樣貌得蛋沙拉,說真的我還吃滿久才吃完的說;蛋沙拉也非常的好吃,搭配著旁邊的生菜沙拉和醬汁,只能說健康取像。而且點的溫巧克力,上面店家服務人員用上ㄧ個愛心也很可愛說!!







店名: 簡單日子 Easy Coffee
電話:04-225454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66-1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