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台中)西屯。老虎城霍圓甲咖啡


一個人的下午,苦澀的咖啡。

收心了,玩也玩過,該做的也做了;要收心去接下來得事情,進行下一步人生規劃!!今天下午整理自己的事情後,在家實在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其實有很多東西我都是壓著,只做到一半並沒有完全作完,或許心情有一點不安吧??在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東西整理一半後,騎着機車就去外面走走。

靠自己的力量,工作12小時換算下來,工作有兩年後身體逐漸出現疲憊,我才決定要休息出國。出國之後在家逐漸休養,最後有找到工作雖然不是我想要的,因為時間差關係我錯失我想要的工作機會!!
錯,就錯了我也只能一直走下去了。雖然我知道主動權在人家上面,在決定工作上工前一天,我來到老虎城內貨咖啡品味咖啡,去度過屬於自己的下午!




因為我一直有一個習慣,當我認真工作我就會盡量去作,不論工作壽命長短我就很認真;如果別人或自己覺得不行,工作影響到我得身體,或是我覺得工作拼命工作讓我想要一直工作得想法,想要變的更快的話,工作品質確不行。

我一定會休息,不是爲了賺錢,而是爲了自己。年輕得我不會這麼想,那時候就真的只是為了賺錢得說,反正年輕嘛時間最多;可是到了一定年紀還好有存到錢,所以多多少少就是為了自己。而休息我一定會選擇一個地方,靜靜得放空、歸零思考得,只有這樣才能進行下一步。來到貨咖啡走走,一方面是老虎城很久沒有來逛逛,另外一方面就是老虎城在4月份有新開一簡拉麵店,聽說很熱門很好吃市場評價上還不錯,結果我來到三樓新開得拉麵店一看,很多人一直排隊光顧。吃一碗拉麵也要排隊排很久,搞得我就想要吃拉麵想法取消才來貨咖啡!!




貨咖啡這個櫃位,之前原本就是illy咖啡進駐得地方。後來好像櫃位沒有什麼賺錢,來客數少等因素下就被貨咖啡進駐取代。

選擇一個靠窗得座位坐下來,翻開菜單選擇。貨咖啡因為沒有下午茶系列餐點,我看了很久大部分是賣單一系列為主,像是賣咖啡如美式咖啡、濃縮咖啡、黑咖啡等,義大利麵系列等!!其實我一直找下午茶那種賣餐點加上飲品,不過後來我在櫃台有看到賣黑色蛋糕加上咖啡,我覺得還不錯就點。


貨咖啡,坐在靠近窗邊靜靜的看著外面的景色!!店裡的位子不算多,不過桌距還滿寬的,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霍圓甲是賣咖啡豆起家,所以貨咖啡的店裡當然也有陳列一些咖啡豆以及咖啡用品。




我點的蛋糕上桌,馬上用叉子劃下去一塊入口,蛋糕就在我的嘴巴融化了,好吃但是好小塊得說,一下子就吃完了真的很不夠吃。


一邊吃蛋糕,另外一方面就是喝一口咖啡。黑咖啡入口一整個就是苦,對哦我忘記加上糖或是奶精了,實在是太苦了我馬上加了三包糖才能入口。

這咖啡得苦,就如人生一樣什麼苦都要過,辛苦後就會有一天有糖加入,變的很甜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貨圓甲老虎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電話:04-3606-251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