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文華道會館。晨柿夏果午茶時光

午後時光,在文華道會館吃下午茶〜〜

入秋了,最近台中天氣還是一樣熱根本沒有像秋天的感覺。休憩去逢甲走走,看一下需要的東西如電源線、衣服和鞋子(舊的太多了,該更換了)等物品,累了、餓了想要找個地方放空,一個屬於自己可以思考的私人空間。


有個地方很適合內心的需求,這地方我自己也沒有去過。在下午時光,又可以填飽肚子,所以就來到附近的--文華道會館!!當然,我不是外地遊客,並沒有要住宿文華道,是要去文華道會館3F晨柿廳吃下午茶!!


文華道會館,第一次去說真的感覺很特別;不像那些有名的五星級飯店獨棟,文華道會館大廳必須要坐電梯到3樓去才能定房。




不過,第一次進去3F晨柿廳,說真的有點嚇一跳。因為沒有人,除了現場工作人員外;我還特地出去大廳尋問其他工作人員,才了解到餐廳是有營業得!!


晨柿廳一角,走出去就是大廳了!!當天,大廳滿多人在櫃檯定房的說。

















大廳一角!!

















晨柿廳一角,空盪盪的都沒有人,意思就是我包場了?
還是來點餐好了,晨柿夏果午茶義式料理!!菜單上總共提供三種菜色給消費者選擇,前二種對我來說吃不飽,於是就點焗烤鮮果義大利麵!!

















焗烤鮮果義大利麵,每份188元。因為下午所採取的是客人在餐廳現點現做,所以是需要花時間等待。這時間就先只好晃晃認識一下附近的環境,工作人員先上沙拉、塔塔醬和柳橙汁(因為我想喝冰的,不想喝花茶)。


焗烤鮮果義大利麵,上桌了!!

















這焗烤鮮果義大利麵,內含貝殼義大利麵、新鮮水果像是番茄、火龍果等、滿滿的焗烤起司和雞肉。

















滿滿的焗烤起司,吃起來會牽絲,感覺吃起來像是pizza一樣。用叉子分開,內餡一一像是爆出來一樣,水果番茄、火龍果等,味道接種撲鼻而來,很香!!不過,義大利麵用的是貝殼義大利麵倒是有點怪怪的,我還是習慣吃螺旋義大利麵了!!


















文華道會館--晨柿廳3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31號
電話:04-36028088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