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新北)永和。閒晃樂華夜市






















沒有想到永和區夜市這麼大〜〜

北部夜生活最熱鬧算是夜市吧,雖然夜店、東區也算在內!!不過以我喜歡過普通又平價個性來說,逛夜市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和荷包。北部著名的夜市大部份都去過了,而這次和我弟、女友一起來永和區逛樂華夜市;當然也要投靠一下北部親友,請他們作一下導遊!!畢竟永和很多地方真的不熟悉,我唯一熟悉的也只有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親戚家附近,不熟行嗎?)。


我弟、親戚晚上不約而同都提議去樂華夜市吃冰,順便逛街。會逛樂華夜市,主要原因是我沒有去過,我弟只是想要吃冰消暑,於是就這樣成行了~~


樂華夜市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是雙和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夜市。夜市主要部分位於永平路,起點為永和路口,終點為中山路口,為永和的重要商圈。

說真的第一次來到這裡,什麼都很新鮮!!雖然夜市賣的美食就那幾樣通用的,可是對我來說就是很新鮮!!應該是沒有來過吧,而且第一次吃飽晚飯才來才來逛街,總覺得就是不對哦;逛夜市應該是餓著肚子才逛街,餓了看到什麼就來吃才對,這樣才有逛夜市的感覺。


*人多一定很有名~~
樂華夜市大部份著名美食有鹽酥雞、蚵仔煎、紅糟豆乳雞、杏仁豆腐、燈籠滷味、肉圓、阿國蝦仁羹、海鮮羹、無雙牛肉(巷弄內)、佬港炸雞、臭豆腐、麵嫂、咖哩王子、下港米糕排骨酥店、阿諾可麗餅。希望之後有空閒的時間,可以去了解品嚐這些美食〜〜雖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























當然親友帶路去永美雪花冰正在吃冰的我弟會合,之後才一起逛街啊!!
永美雪花冰在樂華夜市當中算是有著三十年老店的美名,所以當時經過就可以看到排著長長人龍,真的是座無虛席,牆面上滿滿的都是藝人、名人和老闆的合照。

永美雪花冰主要有兩大類,冰磚和雪花冰。有機會一定要來啊!!


樂華夜市商家種類眾,有皮件、服飾、美食商店及各式台灣小吃等,逛起來有點像是台中逢甲夜市的感覺。而樂華夜市內之商店與攤販,營業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至凌晨1點。就算晚上睡不著,唱歌結束餓肚子的話也可以來這裡找吃得填飽自個肚子。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