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新北)板橋車站。環球百貨布娜飛啤酒


板橋車站變化很快〜〜

板橋,可以說是很多的代名詞!!林家發跡的地方,才會有林家花園的存在;也是以前台北縣政府行政地方行政區,遠東集團徐董創辦學校亞東技術學院也是在板橋(以前專科唸的學校),大遠百百貨也座落板橋車站附近,現在是新北市政府行政經濟重要行政區!!

10年之前,高中忙於升四技二專大學!!那時候很多因素複雜下,考試沒有考上理想中的科技大學,反而是考上亞東技術學院工業設計系;狀況不是我想要的,於是我並沒有很認真想要去學校認真學習課程。但是有失去就會有得到,這是相對等價的;少了父母親、大人升大學就等於得到就業保障價值觀注下,很輕鬆的生活著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觀察板橋!



那時候再新北板橋生活著,一個人住在學校宿舍,雖然很孤單非常想念著台中的家人!!
從台中沙鹿坐火車到板橋火車站最後才到宿舍,板橋火車站在那時候才新落成不久,很多商家並沒有完全進駐營業;交通上以台鐵為主、客運為輔助,台北捷運板南線只開放到新埔為止,台灣高鐵也還沒有起來。雖然新北板橋火車站設計上規劃是三鐵共構,那時來說板橋火車站算是很新的火車站。

這次來新北下午時間,距離等車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就偷偷跑來環球百貨過一下屬於自己的下午時光。板橋火車站的環球百貨地位就如同台北火車站的微風廣場進駐,在沒有多餘時間下,原本想要好好逛街的,轉而就到2F戶外廣場找可以吃下午茶的餐廳。




















找了滿多餐廳,最後決定是布娜飛啤酒!!
原本看到有一個午茶時光選項(如下面),可是看到照片上的菜色豐富性是足夠,可是思考後改點別的好了,因為怕自己肚子吃不夠的說!!於是點了山葵醬炸薯條和皇家冰奶茶一杯。




















布娜飛啤酒算是夜晚去消費氣氛比較佳的店面--自己是一直這麼覺得啦!!啤酒在網路上評價也是很有名,

真希望找一天有多的時間和金錢可以消費一下;當然不一定來板橋,台中新時代也有他們的分店。


北部地狹人多,有多餘土地空間當然要好好運用。住宅是這樣,店面也是;座落板橋車站二樓戶外廣場上有許多店家,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那樣的感覺~~什麼事都不想做,就坐在那裡發呆著。


上菜了,我點的薯條配著山葵醬吃口感上還不錯說。


一盤薯條看起沒有很豐富,可是實際吃起來讓我的肚子很有飽足感,再加上一杯皇家奶茶就很足夠了。ok!!準備趕車回台中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板橋逛街走走。

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樓)
電話:02-89691766
時間:11:00~24: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