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開箱文--故宮博物院。紙膠帶


一只膠帶,讓國家啟動大故宮計畫〜〜
 2013/7月初,故宮博物院販賣朕知道了紙膠帶,一推岀就打響了名號。網路消息傳開後,下旬各大新聞台就爭相報導,而我在新聞報導後心動也想要買一個來看看。
不過因為朕知道了紙膠帶系列熱賣,我想要別人也想要相互搶貨情況下,造成了市場大缺貨。不過沒有關係,先網路上填寫預購單,我就給他等--等到廠商有貨!!所以,我就先購買其它款式的紙膠帶來使用玩看看。


朕知道了紙膠帶熱賣,讓我注意到這東西好玩的地方,而學習到知識才了解到,在清代康熙中葉奏摺制度才出現,官員繕寫密摺進呈陳敘當時的政策、地方時刻或經濟面等,由皇帝親手批閱了解所有事情真相,可以讓皇帝進一歩的施政、解決當時民間問題,算是皇帝與官員之間的私密互動管道。


因為故宮推出的朕知道了紙膠帶,一上架熱賣缺貨;就連陸客來到故宮,一看到這紙膠帶系列也都知道指名買朕知道了膠帶〜〜搶輸人只好買別款的紙膠帶系列,就購入金文--丁、永寶  用丐永福、彝紙膠帶!!第一眼的感覺好像是有祈福的意思存在,好像也不錯的說!!
在預購的朕知道了紙膠帶未到貨前,就先使用吧〜〜而大家覺得這次故宮博物館所推出的紙膠帶十分有趣的話,也可以去預購買來玩玩看!!

國立故宮博物院--朕知道了紙膠帶預購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