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國都飯店饗炫餐廳






這兩個月幾次去梧棲漁港抓神奇寶貝,中午就到饗炫餐廳吃午餐或下午茶。










入口就在飯店大門口旁邊,第一眼看過去,覺得餐桌間隔很大,用餐環境舒適,而且重點是有免費wifi。
















但服務人員有點少,沒有服務鈴不太方便說。拿著菜單看了ㄧ下,其實餐點種類蠻多的,有排餐、鍋物、簡餐、鬆餅等!







入座後會馬上先幫我們倒水與送菜單, 服務態度還算到位。






上桌,我點黃金炒飯套餐的前菜,生菜沙拉及濃湯。















品嚐前菜口感上還不錯啦,只是濃湯我最後喝情況下,是有點冷掉說!







最後我點的金黃蝦仁炒飯上桌啦,滿滿的ㄧ大盤就直接拿湯匙來吃啦;ㄧ般來說我在熱炒店吃炒飯,就是滿滿的調味醬布滿全部,而這次炒飯是沒有的,而是有黑鬍椒提味也是不錯。






























第一次來國都飯店用餐,感覺不錯的說!國都大飯店算是和我有點緣份,米主廚算是同事在來我之前在附近工作--ㄧ樣也是飯店,所以國都大飯店改建成現在的樣子,我也是有看著說。外加上國都大飯店尚未改建和五都飯店納為同一個老闆底下,其實國都大飯店的名聲以前在海線梧棲算是很有名的飯店說!

































不管怎麼說,最近在台中市政府的施政之下想要搞好海線的觀光如三井集團的outlets等,創造就業機會提升台中的經濟!來海線走走觀光想要選擇住宿地點的話,國都大飯店也可以是選項期中!







國都 饗炫餐廳 Enjoy Restaurant
電話: 04-26571181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46號 1樓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