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台中)東海老舖關東煮



最近天氣多變化,氣溫日夜溫差相當大

,說真的滿適合吃火鍋的;而在東海商圈當中也有很多店家推出火鍋的,而這次不吃火鍋就是來吃關東煮!

其實便利商店也有推出關東煮,我還記得沒錯的話,我在2015年光是1-3月晚上有空肚子餓就是會跑去便利商店買關東煮,吃到麻痹說正確說就是沒有感覺!










這次會跑來東海老舖關東煮,說真的就是逛街看到的,算是時間剛剛好看到吧;不然說真的啦每次早上經過老舖關東煮都是看到沒有營業,那時候我就是在想是不是在夜晚營業說??想不到這次就真的被我遇到⋯⋯













關東煮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食材都清楚地擺在檯面上,來此消費的客人你可以自行夾取,也可以向店員索取菜單填單點餐!
選完要吃什麼之後,老闆娘會將食物切塊後再煮,讓大家方便夾取入口!










奉上菜單登登登,價位分作10元、20元、15元、25元等的関東煮菜色,以及價位落在30元及35元的拉麵或涼麵。

為什麼老舖可以是晚餐或宵夜雙贏的選擇?原因就在比起附近重口味的雞排、鹽酥雞或是大腸包小腸作為宵夜;老舖走清淡路線,清淡不代表他沒味道,我覺得是其湯頭很鮮甜,外加上最近天氣變化無常下讓很多人願意購買!









若你是用填單內用的,填單後到櫃台結賬,店員會將單子上末端的號碼聯撕下來給消費者。此時同時店家就開始忙著,當你的餐點完成時會叫號取餐,而餐具及調味料需要自取。




好了,不多了就帶回家準備開動了說!










老舖関東宅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二弄13號
電話:0930-944-820
時間:16:30~00: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