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台中)熊貓咖啡廳。胖達咖啡  



南屯區有個熊貓咖啡廳⋯⋯

熊貓咖啡廳算是很久之前就想要的店面,只是一直忘記了說;最近工作非常順利外加現金流收入穩定,唯一缺點就是有點累。

這天下午實在是說真的還不知道要做什麼,肚子也餓了說就想到去熊貓咖啡廳!!
店門口外面有一個胖達的模型喔,感覺好像對著我說:歡迎光臨,好可愛阿!




熊貓咖啡廳位在西區,是一條我不會經過的地方。在台中我常走的就是那幾條比較常走的路,雖然我曾經有說過台中市的路要熟悉到,到達那裡就可以快速反應;不過有時候啊,就真的不會去就連最細的巷內,說真的少拉。


不多說就先進來熊貓咖啡廳,就如同我前幾篇說過的,最近在工作上值班比較多;在外面吃早午餐的機率就變多了,也說過會找海線地區為主,可是有時候找不到的話,就會從市區下手找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餐廳。





熊貓咖啡廳算是滿有特色的主題餐廳,主打的就是熊貓為主!進來店裏就可以隨處看到以熊為主的商品,熊貓只是其中之一!


店門口旁邊就可以看到ㄧ隻大熊玩偶,它就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我相信很多消費者看到多多少少都會想要抱著或是跟它合照吧!






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下午茶,餐點沒附飲料(不收服務費)

※提供加點超值組合※
A. 另加NT120 〈 Panda沙拉 + 今日公司湯+手作甜點〉
B. 另加NT100 〈今日公司湯 + 手作甜點〉
C. 另加NT50 〈飲料 (熱咖啡/熱茶/冰紅茶/檸檬可樂)任選一〉
黑咖啡/熱茶無限續杯時段08:00~13:00


更完整的餐點菜單內容在這http://www.pandahouse.com.tw/brunch.html





原本想去2樓的說,不過今天2樓消費者很多說就想說在1樓即可,不然網路網友對於2樓用餐環境好像也是稱讚有佳!!!








胖達的櫃檯!!!櫃台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物品,我只能說真是花俏的櫃台阿!!
這裡滿滿的都是相關產品的販賣陳列區,杯杯盤盤,生活用,,沖泡飲品等等很多種類型喔。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不錯,每樣餐點都很用心,吃的剛剛好飽而已,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點餐時不厭其煩地解說裡面的空間很大,沒有壓迫感裝潢也不錯,整個氛圍很不錯





胖達咖啡輕食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142號
時間 : 08:00-18:00
早午餐 08:00-17:00
下午茶 13:00-17:00
電話 : 04-24717917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