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台北)前往三創文化創意園區




三創文化創意園區晃晃

於2015/5/15新開幕的三創園區說真的和旁邊對打的光華新天地戶別苗頭說,我記得我2014年年中的時候就有來光華新天地,那時候三創還在建置當中就有一堆新聞。不過不管怎麼說,不論是三創或是光華只要對消費者有利的,我覺得都不錯說。






從樓上逛下來,最後在逛一樓也是我覺得重頭戲的地方,這裡可以看到各家電信科技大廠進駐,大都是現在科技像是手機平板等產品,這裡都可以找到。

來到這裡多少就是會讓光華比較,不過三創比較偏向概念體驗式的科技,這點就是比較吸引我...



電玩以前還會吸引我,可是久了就轉移目標說,現在我覺得體驗式科技和設計有相關說,我就覺得這個很吸引我,像是我逛到遠傳店面去體驗他們擺設出來的新手機或是新平板,這些都還好我是很習慣蘋果的介面,所以很多都不太吸引我說。








但是遠傳其中有一項科技產品就很吸引我,新科技google glass就在裡面讓來消費者體驗試戴,現在穿戴式科技產品除了apple watch之外,就屬google glass最吸引我免費可以試戴當然要試試看。






三創自己就是號稱台北秋葉原,既然是台北秋葉原,三創引進了多家科技大廠的品牌店或是概念店進駐,因此在裡面可以看到像是 Intel 展出的未來科技技術(也可以實際互動體驗)、專為孩童設計的 Maker Junior 做中學體驗區、Hi-End 頂級視聽室等其他科技商品賣場比較少見的空間。































可以免費試戴google glass,雖然這穿戴式科技產品到目前為止是失敗的,很貴又無法量產起來但是我覺得在google glass在某些工作場合上是可以用的到說,雖然我試戴的7分鐘當中他的介面ui看過去是很簡單,但是整體用過去就是很實用說,唯一缺點就是很貴台灣買不到!!!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Syntrend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官網:http://www.syntrend.com.tw/
交通:公車(有到光華商圈的皆可到)、捷運忠孝新生站、開車(B1 至 B6 為停車場)
時間:11:00 至 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