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台中)sogo HARBOUR 。漢來海港



這次就是來漢來海港吃一下

最近就是有相約一起去相約去和來海港吃飯,話說台中的漢來海港餐廳在廣三Sogo16樓,生意超好,據說很難訂位哩,這次有在網路上先訂位外加上有買餐券才有機會前來~~




最近畢業季要到了所以漢來在主打謝師宴專案









價位不便宜,以今天吃平日午餐要690元,不過這間有賣餐卷,在網路上買還有折扣說所以吃得還算滿安心的。





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來用餐的客人









海港餐廳果然名符其實,海鮮種類頗多的,餐廳補餐速度真的很快,但師傅忙著的手總敵不過長長的取餐人龍阿








這裡除了生魚片或是海鮮外,還有種類眾多的握壽司及壓壽司~







炸蝦及炸雞和消夜超愛的炸物,就是要給他吃了才有飽足感









甜點區






雖然冷盤區有螃蟹,不過我比較會想要吃煮熟的螃蟹,這樣讓我吃起來比較心安








現切牛排,想要吃馬上做師傅馬上切給你













可以看到生蠔,不過他的旁邊也有兩種分別就是螃蟹跟蝦子,看過去只能說錢啦....







看這桌上琳瑯滿目的甜點,我為了吃可以說是讓我來來回回跑數次







想不到這裡有台南牛肉湯?!! 我看了就喜愛的川燙牛肉,不多說就是直接下料拉
流程就是: 夾配料、加肉片、 沖熱湯~







牛肉湯就是補我的身體拉...喝下去一整個就是讚






整體來說海鮮是很新鮮,不過精緻度上算是還好,如果要來吃記得要買餐卷會比較便宜。


漢來海港餐廳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99號∕
電話:04 23105533
時間:10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