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開箱)iPhone 6plus 64銀




















玩玩之後還是要努力工作為主阿

購買分析如下:

會買iphone6 plus 64GB的原因大概有幾個,因為16G會有空間不足還要備份得很麻煩,沒32G又很麻煩更花錢說,因為最近可以續約的說有去詢問過我的3G吃到飽今年之後或許會沒有這項選項,因為我習慣用網路做事用app聯繫習慣了所以網路用量很兇,但是在電話上倒是很少打電話說,反正很少人打電話給我說,就是這樣我就用網路吃到飽。


因為最近電信3雄在衝4G用量,其中有一方案在費用上很適合我說,但是有日期限制過了就沒有說要等待,當下我就下一個決定馬上先續約再說,不然我真的是可以等到最新一代的出現說,這也就是為何先入手新文具來玩玩。

今天的主角iphone6 plus 64GB,全白的包裝盒,上面是凸版的iphone6 plus 壓印,說真的是有一點奇怪和其幾代外盒包裝來說。外觀來說是還蠻有質感的,拿在手上非常的輕薄,幾乎沒什麼重量的感覺,但是單手掌握度不是很好,鋁合金的機身會有點手滑,所以記得要買個保護套,不然摔機就糗了。









再來就是這次也是令人詬病的手機的邊邊是有弧度的,和上一代來比金屬導角我比較喜歡上一代說,也因為這樣設計在手機貼保護貼沒辦法貼到滿版,另外還有一個就是鏡頭是凸出機身的設計也很奇怪,所以最後貼包護貼就貼正面,反正我用手機大都保護得很好有保護效果就好。這樣以後要賣掉給網友也比較好說,賣個好價錢也比較爽。





試玩過後心得目前看到的如下

iphone6 plus 優點

1.螢幕大
2.續航力佳
3.健康管理



iphone6 plus 缺點

1.無法單手操作
2.螢幕是凸的
3.鏡頭是凸的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