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台中)和平。惠來谷關溫泉(三)
























托工作同事的福氣 我可以享受這樣的感覺 在下真的很感謝說

就說啦來谷關走走  就真的沒有帶很多經費
原本就想說找一家旅社  價格只要更平民的話 休息價格600上下就會去釋放壓力住房
不過一直找旅店就是找不到說  最便宜的也要800元以上說
想說算了  就給同事進去泡說  我就在飯店旅社外面晃晃























但是同事有找到一家進去泡湯釋放壓力(現在人釋放壓力很多就直接花錢的說)
時間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來電跟我說  有問過飯店其他人進去泡湯免錢  但是只要付吃飯錢就好
這正是我想要的說  原本來谷關我就是要來找飯店旅店來吃飯的說
想不到居然有這樣選項  另一方面也是托同事的福氣 我可以進去泡湯說


所以就直接殺進去飯店5樓泡湯說
第一次進去旅社飯店房間泡湯   不像之前找的峇里島的風格飯店
這次房間的風格就有一點夏威夷野外風格說  很自然又有土著?!  找不到詞彙形容





















不多說拉  說真的房間還真的有點大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谷關泡湯房間   對我來說還滿新鮮說
這是房間洗手台  上面左邊就可以看到各式備品提供使用
再往裡面走進去就是泡湯池說  房間泡湯池有分為熱湯和冷湯






















這是熱湯池  一整個就很大說 牆面上有電視轉到想要看的節目
想要整池的話多少要浪費一下時間  不過我可以說是等不及拉
就一邊放水  一邊泡湯說
我不浪費  不需要整池的水  只要夠用就好  釋放我的壓力即可
畢竟台灣各地水庫地區都在缺水   夠用即可無須浪費





















冷泉池比較小  我是沒有泡  畢竟一下子冷 一下子熱
對我來說體溫溫度上差異太大  這樣我身體會受不了說





















泡了40分鐘說  真的拖同事的福氣  我花少少的錢(吃飯錢為主)就可以享受到泡湯
我還有什麼要抱怨的  這也是我來谷關算是最大的收穫說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坐著公車就殺來谷關泡湯
以不亂花錢為主   一樣還是要認真工作賺錢存錢
至少我從以前到現在賺錢就很少中斷過  要認真計算就只有一個月是完全休息
其他都有收入    而且我也會看當時狀況調整花費

我可沒有亂花錢 ok
(要講話可以當面講  我可以直接講給你聽為什麼)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04-2595-1998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