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台中)卡巴。Wrapper's Kebab



位於東園巷一弄內的『Wrapper's』最近看到的美式餐廳,,這次下班之後就經過東海想要找吃的,於是就逛東海就有看到Wrapper's Kebab,可以從店外看進去就感覺有些許美式的風格,店內裝潢則是極簡約風格,感覺上就是很適合三五好友們一起來聚會、聊天的環境。








進去前先在櫃台點餐,抬頭就可以看到MENU板在上方,主要餐點分成三種,經典捲餅、肉薯盒子、經典炸物。我選擇最簡單的就是牛肉捲餅,點完捲餅之後可以選擇七種店家的獨門沾醬。






看到老闆很用心地在準備材料,等等就是要忙其他客人的訂單。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總共只有三張長桌,看過去就會覺得空間會有些許的狹窄。在店內消費飲料的話是喝到飽的哦,但是外帶就沒有在付完錢之後老闆先給我杯子,讓我可以自行去裝取喝到飽。






老闆娘很用心的在切肉,和外面的用刀切肉好像電動的比較快說。






立馬就是吃啦咬下一口立即發現,這餅皮真是算是普通,但是牛肉就不太一樣吃下去就非常的有嚼勁而且是讓人滿意的厚度,但是我覺得更要慢慢嚼感受它的口感。







好吃之後再往裡面吃一口進入了捲餅的深處,番茄醬汁和整體我覺得超搭配的,牛肉、生菜、番茄、洋蔥絲巧妙的融合,一口咬下的口感真的是超讚的。吃完之後還有薯條可以吃,我也一邊吃一邊上課學習說,一整個就是很幸福說。








這個是沙威瑪哦,叫 Kebab ~!!




Wrapper's Kebab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9號
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