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之前做得作品 紙本作品集產品表現技法





就上次說過的,時代在進步當中很多東西都變化很快,
我還記得以前不論是在學校的時候,老師都會說做完的東西記得要做成紙本作品集;在出社會工作之後,很多老闆都會要求看之前工作的作品集,那時候都會帶ㄧ本大本的作品集。

可是我發現到很多東西,其實紙本是表現不出來,外加上帶大本ㄧ本很累,所以我就漸漸的用成電子化照相或是用電子檔上傳到Blog當中。

最後想要讓看的人,去我的Blog就可以看到我隨手作的作品。現在除了我覺得應該要保留的,其他的可以替代的就用網路或是智慧手機表達出來即可!!






使用的app 相片組合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