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邀稿)BloggerAds




















2014咻的一下又即將結束了,有沒有努力去達成年初為自己訂的目標呢?























在過幾天就是要2015年了,在2014年說真的我的生活圈發生了很多事情,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事情就不是可以去掌握住的。在從沒有把握的工作劣式情況下,花了二年的時間去經營讓雇主認同我,工作上讓自己不只是有信心、小成就,更讓自己的存款理財大進步;工作結束之後,我也規劃去日本獨自旅行,第一次靠著自己的力量不看大人前輩的臉色,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說,很爽。





















回國旅遊後收心,套一句柯市長就職說過的話"那就上工吧"!!這當中雖然又撞牆的說,不過在這信心還是有撐下來了,至少我多年來目標想要做的都有解決了,出國、工作時數有打破我的不良習慣,也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可以繼續加油下去。












































新的一年2015年將要到來,問我有無新規劃?想要做什麼?有,其實有很多說!我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不只錢不夠用、時間、體力等等都會覺的不夠用,所以我只能在這滿少的時候去規劃想要做又需要做的事情。


















其實,我滿喜歡吃美食的說各地小吃、餐廳等我都很喜歡了解。設計文創加入美食是不錯的結合,如果有常看我的Blog就可以看到我常去的店家,早期開店做什麼都會有利論的;現在開店不只是美食好吃,更要奇特才能吸引市場這當中更要加入設計文創元素,市場消費者才願意加入,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因為我覺得設計文創是工作生活ㄧ部份,設計不是全部!!










































所以,我覺得老屋更新變成新元素或許會擴散到全台各地,老屋本身有故事性更是一個大平台,美食交流、文藝交流更可以讓許多業餘、專業藝術工作者有平台可以發揮,更可以讓消費者更接近藝術、了解設計價值,讓美學藝術設計等更發揮他應有特殊價值!!
















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