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旅行日本。摩賽克廣場



購物中心參觀啊--!!

再參觀完明石大橋之後,接下來就是來到摩賽克廣場購物中心晃晃。說真的,來到摩賽克比較不吸引我,我就說過來日本走走真的只是要了解日本不ㄧ樣的文化,所以我根本帶很少的費用來旅行。






看著人家來日本不只是有玩,更是ㄧ到某個地方就計劃好似得買東西,說我羨慕?ㄧ定會的,像我就很想要買智慧手機、智慧手錶等3c用品帶回國去;不過帶回國就要大包小包的說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旅遊手邊要帶很多東西在身上,因為這樣很累。








摩塞克 (Mosaic) 廣場 ,於神戶關西台場的港灣區,來到這裡是個逛街購物遊樂 的流行時尚中心好地方,站在中間可以看到街道的兩側一邊是全新開幕的 UMIE MALL 街道的另一側是 MOSAIC 廣場











對面這紅色高高的建築物就是神戶塔,晚上來這看夜景一定很棒吧!?







馬賽克廣場的後方就是神戶港,我想應該在夜幕低垂燈光亮起港灣區的夜景璀璨迷人







來一張環景圖吧,右邊一棟很奇怪的建築物就是神戶帆船飯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帆船飯店是不少國際巨星來日本神戶關西地區下榻神戶時的選擇,飯店裡有碼頭,聽說可以直接搭船遊神戶港。






住這間帆船飯店,我想應該很貴吧






看完神戶港這樣美景就真的很值得了說,我想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再來吧,在umie裡面看完各種品牌,我在從摩賽克一路逛到到另外的地方,從空橋在走過去因為這兩家商場從二樓空橋可以互通阿











































摩塞克廣場--Mosaic
地址:兵庫縣神戸市中央區東川崎町1-6-1
電話:078-360-322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