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旅行日本。神戶布引花園周圍



參觀完香水館之後,時間不多了就晃一下布引香草花園看不到得地方吧。

旅遊是什麼?每個人對於旅遊得定義應該有所不同吧,最近我對旅遊得定義就是該放棄就會得到!!







走著走著就可以看到一位日本大叔正好作畫,水彩條色素繪著布引香草花園一個角落。我再旁邊仔細看著,作畫得景色非常寫實,日本大叔很專心再作這件事情不會因為旁邊走動人潮影響到。










坦白說,日本大叔得水彩畫畫得真好!!我們還和日本大叔透過英文聊天,日本大叔有尋問我們,你們是台灣人?是來日本這裡玩?我們每個人都很驚訝,對阿你怎麼會知道?!日本大叔呈現快樂表情表示:歡迎來到日本走走,希望你們這幾天來日本遊玩愉快,你們台灣九份是不錯得地方,再我有生之年我應該還會再去!!





















布引花園的販賣處,就在車站外,裡面賣得都是一些跟花草相關的東西 !!
像是香料、乾襙花之類的裝飾小東西----不過我都是看看,最後才決定買一個上面有風見雞館的標示商品!!











參觀完香水管之後,基本上就都在戶外看看,所以一路上都可以欣賞神戶布引香草花園的造景藝術 !!













































































在等待纜車同時準備要離開了,離開前看一下剛剛在作畫的老人家,才去逛其他地方一揮兒的功夫,就畫好了說坦白說日本老人家現場繪畫的技術還真的利害說!!不多說拉結束這個旅程之後,準備好心情換下一個旅行吧!!!!


神戶布引香草園/空中纜車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1-4-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