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旅行日本。Kyoto Century hotel餐點





經過一夜的休息,早安!!

第四天的早上,我們在京都市享用早餐,飯店提供了更豐富的餐點。



大約整理一下行李,拿一下早餐的餐券後就先到大廳餐廳用餐,穿過之前說過我喜歡的大燈飾;等著餐廳人員帶位之後,不管拉肚子餓了就直接開動拿餐吧!!





先拿著餐盤,一一的等候排隊,話說我喜歡日本人的原因就是日本民族真的作什麼事情都會守規定,就像是現在排隊用餐一樣。



西式餐點,從生菜沙拉、麵包、稀飯等

種類繁多!!當然也有日本人特有的飲食像納豆、章魚小丸子等,不過飯店也是有提供牛奶,我滿喜歡日本的牛奶說真的比上台灣的牛奶好喝許多!!








在餐廳當中就連甜點也很多樣,每一道菜都是一小份、一小份裝盛,說真的我還為此每一道菜都去吃過一遍,以滿足一次多種口味品嚐!!





就連果汁也有三種口味、三種顏色,每一種口味就是要去品嚐一下,這樣才夠本阿!!





小點心、小蛋糕,一口就吃完的說。






另外一邊有著不一樣的口味小蛋糕,也是吸引著我。




不是只有蛋糕,裡面當中也有鹹派,立馬就拿來嚐一口;不過我想說裡面有這麼多小蛋糕,怎麼沒有作少女的酥胸了?




不管拉,我每一道都要給他品嚐一下,就連日本的味憎湯也喝一下,說真的還真的會覺得自己是日本人說,快要融入他們的飲食文化。





※  Kyoto Century Hotel。世紀酒店

住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680
TEL: 075-351-0111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