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旅行日本。Kyoto Century hotel咖啡廳蛋糕




累了,還是回飯店先休息好了!

晚上在逛完京都車站看京都塔,之後跑去京都塔下面的複合式商圈逛逛,說真的第一次逛下面日本複和式商場真的很刺激。我有一點忘了叫作什麼的,不過裡面就好像我們台北的百貨公司一樣大家想的到的商品都有,日本人得服務做的真的很好說。

當中部門就只有3c、文具部門喔我駐留的時間比較久說。不過說真的像是3c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相關產品,有幾個我還真的有尋問價格的說,文具部門日本賣得真的比我們台灣還要好的,不過我倒是幫學長是尋問日本的地圖。因為我從來沒有學過日文,所以只好用英文去說最後還是找不到說---是在日本的旅遊觀光局看到的!






時間太晚了說,原本打算去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找一間來品嚐一下拉麵的說。不過說真的身體真的太累了說,於是想說更改計劃的就直接回去飯店休息的。走回飯店到大廳經過咖啡廳,想說很怕晚上看電視(說真的,根本看不懂說)肚子餓睡不著說,於是就就在咖啡廳駐留一下看一下有什麼甜點的說,最後我挑了黑巧克力蛋糕甜點回去嚐嚐看!!

因為Joie Joue咖啡廳,因為大廳環境的關係上所以就沒有提供專門桌椅來服務客人,所以帶回去房間可以說是剛剛好說!!






回到房間之後,看了一下剛剛在京都塔下面的商場買到的簡單東西,之後才去盥洗。
在盥洗完之後打開電視,看一下什麼節目說,一邊拿起飯店準備好的小茶包給他煮開水,另外一方面就是打開剛剛在Joie Joue咖啡廳買到的黑巧克力蛋糕。






可以看到Joie Joue咖啡廳命飯店點心房所準備的蛋糕,黑色的巧克力布滿了上層,拿起手中的刀子下刀,好吃!!






而且上面得金色的粉,應該就是貴到不行的金箔嗎??不過吃下去就是沒有感覺啊!一口黑巧克力蛋糕,一口日式抹茶入口,真的是小確幸說!!晚安阿,日本;晚安啊,京都市!!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