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台中)逢甲。Ivory Tower Café



再逢甲商圈附近也有一間貓咪餐廳!!

下午趁著逢甲商圈人潮還沒有大量進入的時候,就先來到這間Ivory Tower Café坐坐消磨時間吧。

為什麼會想要來這間?很簡單有很多種,距離近、沒有來過、有貓咪作客另外就是不用和一堆人擠。為什麼這麼說?至少比另外一家好等,看貓咪的時間也比較多。這些理由促使我想要來的原因,所以就直接過來的說。




Ivory tower cafe就開再小西藏餐廳對面,兩種不一樣性質餐廳再同一條巷子內還是會吸引人上門。

此時,剛入門的時候就順便看一下有什麼店家所推薦的優惠餐點?!阿,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就懶洋洋的再門口。







我說這位貓大哥,拜託讓小弟我可以先開門走進去嗎?好歹我也是喜歡你們喵星人才來的說~~手摸一下貓大哥的頭,它才願意移動一下它的身體讓我進去。






Ivory tower cafe店家有三隻貓咪,主要都是米克斯。有強調說明希望貓咪都是領養,因為每一隻貓咪都是獨立得個體,希望我們人類喜歡貓咪是一件好事,更希望是領養取代買賣,要養一隻貓咪就要好好善待當作家人來看待。






拿菜單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吧台後面又有一隻米克斯再這裡整理毛髮。自然不作作讓我相當喜歡的說!!

翻開菜單,看一下有什麼新菜色;突然看到再裡面消費,打卡再這就會送貓咪貼紙。於是我也打卡要了一張貓咪貼紙,就當作是記憶吧!!






點了一份雞柳條三明治和紅茶一杯。
趁著店家再工作期間,大約看了一下店內裝飾很多都是和貓咪有關的。貓咪跳檯、抓板子的或是手機相關事物!!






看一下店家也是有賣貓咪相關文件,像是貼紙、零食等。其實愛貓的人士來到這裡一定會很喜歡這裡,我想應該會有人帶自己的貓咪來店內和其他人做交流吧?!畢竟我覺得這裡真的是貓咪天堂!!






牆面的另外一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貓咪照片,我想或許這就是之前貓咪所留下來得照片,每一隻都很可愛得說!!




這張對焦就不是很清晰!!



店內得裝飾!!




上桌拉,我剛剛點得雞柳三明治加上紅茶。說真的紅茶還算普通,如果店家是有搭配奶茶得話我就一定會喝。不過這雞柳三明治我倒是覺得不錯得說,份量算是滿大得。





還可以看到這雞柳三明治旁邊還插有貓咪標籤,相當可愛得說!!





Ivory Tower Café(象牙塔咖啡)
電話:(04)2452232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5號1樓
時間:13:00~22:0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