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Sketch Gundam




三星得note系列,我最喜歡得就是觸控筆因為可以隨時再有空得時候,拿智慧手機進行繪畫;再當中有一款app sketchbook  pro是我滿喜歡得,iOS 系統當中也是有 sketchbook 是免費版,sketchbook pro是要收費得。好不容易最近 sketchbook pro app終於是限免費得說,當然趁這段時間趕快來用。


說真的使用sketchbook pro還真的是回不去得說,就以圖層來說就可以超過三層(sketchbook 就只能三層),再繪畫修圖上就真的很方便!!

最後就是用sketchbook pro app來畫一下鋼彈草圖,雖然不是很精美但是這繪畫中我大約去了解 sketchbook pro得操作方式了。畫畫還是我最喜歡做得事情,我比較喜歡照自己看法去畫而不是照顧客的意思,因為那是我最快樂得時候!!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