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日本)旅行日本。前往野宮神社



走完竹林小徑,接下來就是要去宮野神社了

之前就有說過竹林小徑附近除了竹子很多,再來就是神社最多了。在一邊走一邊聽著導遊的講解下,也慢慢去了解竹林小徑的故事(所以我才知道有很多故事,而這些故事是我很多所不知道的說)




一邊聽一邊說,走著走著就可以發現到其實兩旁不只是寺廟多,其實日本的墳墓數量也很多。這當中有發現到,日本的墳墓和台灣的不同就是台灣的墳墓墓碑就是大,而且上面不只是文字更要有照片;但是日本的墓碑是沒有照片的,而且墓碑大部分都是採取長方形形狀,我想這樣用一定有它的道理存在。為什麼會這樣說?? 很簡單像是香港的墓碑,過世的人大部分處理的方式就是送進靈骨塔,不然就是過世的人土葬的採取方式就是人要站著,因為香港的土地太小人口太多採用這樣方式的





處處就可以看到寺廟和竹林









話說這裡往前面的地方,好像就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有名的天龍寺,不過天龍寺不在觀光的行程當中





再前往宮野神社的路上,不只是日本當地人會來往參拜,更是有許多觀光客前來。在這當中更可以發現到日本街頭藝人嗎?我想應該是小攤位的人,像是我有發現到有很多日本人都會習慣搭上人力車,前往宮野神社參拜這當中人力車的需求相當的大。好像是地形環境的關係吧,計程車比較難載客開進來的關係




走著走著要到目的地了--------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