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日本)旅行日本。Dormy inn飯店宵夜拉麵



逛累了,就回Dormy inn飯店準備吃拉麵吧!!

去日本第一天晚上,去逛街結束之後。身體累了,肚子也餓了;雖然飯店旁邊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東西吃,但是日本的物價水平和台灣來比總是有差。買任何一件商品都會加上消費稅,說真的筆台灣還要重,在不想多花錢下好在飯店宵夜有提供免費的拉麵給在外的旅客可以吃。

在一樓搭電梯,順便可以看到Dormy inn飯店樓層指示,一樓是大廳、二樓有餐廳、按摩室和泡湯人工溫泉,而3樓到14樓就是提供旅客的房間。出入的時候,就是要隨身攜帶房卡。



說真的,提供這項服務對我說還真的有用。好了,肚子好餓不多說就搭電梯上去二樓的餐廳吧。這時候飯店服務人員就在櫃台這裡,就已經開始動手煮拉麵了。



可以看到飯店服務人員很熟練的將麵丟下去煮,雖然是接待的服務人員親自煮但是看過工作程序相當熟練。拿到號碼牌就等待拉麵,一碗拉麵叫號,那時候我有問到你的國語這麼好是自己學習的還是說飯店有培訓教你飯店服務人員就有說,其實我不是日本人,那我就接著問說那你是台灣人喔服務人員就接著說,其實我是大陸河南人我只是來日本留學工作,在飯店就是工作賺取學費。

原來如此,我就想說為什麼你的國文和日文這麼好,原來就是來日本留學工作。辛苦了,這麼晚還要再飯店工作,服務人員也是笑笑的繼續認真工作


晚上餐廳因為人員不需要太多,所以可以看到滿多櫃台地方就是收起來的。中間櫃檯就是煮麵的地方,河南來的服務人員站在這辛苦的工作


叫到我的號碼,拉麵上桌拉。看上去不得不說這碗拉麵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下去之後就會覺得麵條好Q彈好吃!!!!雖然Dormy inn飯店宵夜拉麵不如一蘭拉麵名氣響亮,但是出來散心走走可以吃到飯店免費提供的拉麵,對我第一次出國並沒有規劃帶太多的經費旅客來說,說真的省滿多的錢,重點是拉麵吃一碗無法滿足我的胃,可以續碗吃到滿意為止。



整體來說,Dormy Inn是間很不錯的飯店,有天然溫泉可以泡,又有免費的消夜拉麵可以吃,吃不夠還可以吃到飽這點實在是不錯說。

Dormy inn飯店
住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島之內2-14-23
電話:06-6214-5489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