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日本)旅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想要去大阪環球影城,今天坐電車去。



日本的大眾交通工具是我覺得相當便利,但是第一次來日本看到我會覺得方便是方便,但是路線實在是很雜我實在是看不懂,還好這次有人帶才知道要怎麼去。這次我們不搭遊覽車去大阪環球影城而是搭乘地鐵去。打好車票轉車到西九條站後,再轉車去大阪環球影城。

像我一直搞不清楚後來大概抓到一個重點了那就是JR阪急阪神京阪南海是各自獨立的私鐵剩下其他的都是市營的地下鐵大概主要就是這三大類








到達西九條站後,哇!大阪環球影城的彩繪列車前來迎接我們,要載我們去玩。下車之後慢慢朝著人潮多的地方走去,出西九條站之後就可以看到大阪環球影城的歡迎帆布,好大喔!






其實大阪影城玩的設施很多,要來這裡想要先了解就建議先到官網,還可以下載地圖。
大阪影城官網:http://www.usj.tw/ 
大阪影城中文版地圖:http://www.usj.tw/main/USJstudiomap_ch.pdf



走出站之前就先打票一下,預防晚上會有什麼問題就先打回程票,所以我們就先在旁邊的飯店先等一下處理車票問題即可。處理完之後,我們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有一堆商店街,速食、咖啡店等等,還有有賣海賊王的相關紀念品阿,我覺得我一定要來這裡買個台灣沒有的紀念品阿,而且如果太早來的話,或許來這裡可以買些東西吃填飽肚子。






接下來慢慢走穿過一條餐廳、商店林立的街道,最後看到了這顆常在很多電影片頭都會看到的地球配上「UNIVERSAL 」這幾個大字和大門,之前都是在網站或是朋友的照片可以看到,而這次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會讓我覺得感動地想說   我終於來到環球影城了!!




































出站之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方向高樓就是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京阪環球大廈飯店 )的後門,一樓還有很大間的Lawson便利商店,因為大阪環球影城裡面的東西相當的貴,如果想要買什麼東西來吃的話就可以先在Lawson便利商店先購買再帶進去吃。































我們派一人去購買回程的車票,於是我們就先在Hotel Keihan Universal Tower一樓先做等待,而我們就是在飯店後面(照片右下角)的後門進入,而如果是想要在這裡住宿的話,就是直接搭乘電扶梯往上一層樓,來到大廳即可 Check In。






這裡我有發現到一家動漫迷必逛的店叫做「JUMP SHOP」,之後在網路上才去搜尋到這間JUMP SHOP算是很多熱血動漫迷會來到這裡,或是來大阪環球影城遊玩後多多少少都會購買周邊商品,而且台灣找不到的動漫周邊商品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喔!因為第一次看到,我想應該有很多周邊商品是台灣很難入手的。等等一定要去跑一下的。




走喔,看一下環球影城的地圖後,就直接進去拉!!!!


































大阪環球影城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區2丁目1番33号
電話:+81-570-200-606
門票:一日券成人6600円/兒童4500円/老人5900円 
時間:通常是9:00 ~ 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