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台中)梧棲。順興芋冰50年老店


第一次來梧棲找到這家冰店~~

炎炎夏日,就是吃冰的最好時候,沙鹿海線地區冰果店客滿搞得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冰?在某些因素下,騎車經過梧棲區中央路的時候,經過順興芋冰老店就有吸引到我的注意。50年老店招牌字樣就吸引到我的目光,奇怪之前2011年在附近工作的時候,我怎麼都沒影去注意到這家店? 而是3年後我才有注意到說

剛剛好今天下午有空,抽空就是騎車來到這裡吃冰消暑一下。今天下午梧棲、沙鹿龍井等海線地區天氣相當好,好到很熱真的就是要來吃冰,這時候來就是最好的藉口阿!來到這裡
每次經過這裡就大約瞄一下會覺得店家的店面不大.,可是實際進來店家之後才發現到其實感覺上算是滿寬敞的店面



先看了一下店內擺設和賣些什麼?可以看到店家的冰品散落大廳各處,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和不一樣的品種冰淇淋!要購買這些冰淇淋價格上有不一樣,像是有冰棒、巧克力小桶裝、綿綿冰水果口味等,這些好像都是外帶的吧?不過我的印象當中,我好像記的海線地區的餐廳或是辦桌的廠商最後甜品好像也是在這裡進貨的說






可以看到這是冰棒區 10支冰棒80元,有不同的口味像是香檳、梅子、百香果、情人果等







這裡就是小型的桶裝冰淇淋,像是有桂圓、花生、巧克力、烏梅等口味,就如同我之前說的我看到這裡我才會說好像海線地區餐廳、辦桌的廠商最後一道甜點,好像就是用這種冰淇淋包裝







可以看到店家隨時做好消費者上門購買,不論是買零的或是盒裝的都有,後面的盒子都已經準備好




另外一種就是這種的綿綿冰,一碗就是30元,有鳳梨、梅子、百香果、草莓、綠豆等
一開始我是很想要吃刨冰口味的冰來消暑,不過我看到這個一碗30元說真的,就先拿出來想要先吃還問過老闆娘是否可以買來裡面品嘗?老闆娘說可以啊,立刻拿湯匙給我不過之後又補上一句話就是說:不過這裡賣的綿綿冰會比較硬,你可能要花多一點的力氣去挖來吃



想到還要花多一點的力氣,就放棄了說;想說沒有賣刨冰,最後就點了一碗三種冰來吃
店內大廳的內用區的坐位還挺多的,可以看到如果老闆不在店內的話,就看到老老闆娘沒有客人的話常常會東擦西擦的,會覺得老老闆娘倒是挺注重衛生的




順興芋冰主要是以慢冰品類果汁類鮮果類芋仔冰四種為主,消費者馬上點店家馬上做是屬於自助式所以就請先結帳

近看的話可以看到一碗口味的上面還有不同的口味說







順興芋冰的剉冰都是採用古早味綿綿冰,不是碎冰的刨冰所以要記得一拿到冰就要趕快吃不然綿綿冰一下子就要融化了


三種冰45元,好像有漲價!馬上拿到就馬上拿來吃,如果有布丁或芋圓我就更想要吃,三種冰我就點綠豆、草莓和仙草,這綠豆煮得很軟爛還不錯吃






不過總覺得好像缺少了煉乳這東西,夏天吃刨冰就一定要這味的說!!!!

吃這順興芋冰綿綿冰如果不說三種口味,單吃綿綿冰來說感覺上就是略甜、入口即化,所以算是好吃。就整體來說,價錢還算有一點偏高,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是超好吃的冰品!!!





今天下午吃冰,原本只有一個人吃冰可以看到老老闆娘沒事在打掃,之後馬上就一堆客人上門,老老闆娘馬上就很開心的放下手邊工作去招呼客人的說!!!順興芋冰老店風味堅持依舊、隨時代演進逐步提升是內涵,一枝枝仔冰給朋友們品嘗到的是更具特色的懷舊滋味,有空可以來到梧棲走走的時候就來這裡一下
































順興芋冰50年老店
地址: 台中市 梧棲區 中央路二段2之7號
電話: 04-2656-023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