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試吃。馥豫坊馬卡龍


































馬卡龍被喻為時尚甜點的象徵物。

在台灣突然竄起的精緻點心,喻為時尚界甜點,又稱為少女的酥胸。中部最近也有很多甜點圈又販賣瑪卡龍,不過馬卡龍一顆賣的也算是滿貴的如果不是特別日子或是特殊事情,說真的還真的不會想要買來品嚐。






這次在一次機會下,朋友的馥豫坊親手製作的馬卡龍。說真的滿幸運的,因為對我來說馬卡龍算是很貴的小點心。如果有多餘的工作奬金,我才有可能去買來吃,不過到現在我也只有工作上有人送我的黃金馬卡龍吃過一次。所以這次可以品嚐到朋友給我的馬卡龍,我真的會覺得很幸運!!

人稱少女的酥胸,馬卡龍小點心一次六顆三種口味。




如果要撇開包裝,當下我吃一顆下去好甜!!真的好甜!!
我 想馬卡龍所以會吸引人們,或許不在於價格或是品牌知名度,而是在於當下咬下這一口的剎那品嚐到馬卡龍的滋味,那是嘴巴有一種被馬卡龍征服的感覺。咬下第一 口很甜但是就是太甜了,我也品嚐不出事什麼口味的馬卡龍!!因為第一口就是驚喜說不出為什麼,等我回過神來,再咬第二口馬卡龍,還是沒有思緒可以思考這到 底要如何製作出來,因為讓我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口味拉。

所以我就不小心吃完一顆馬卡龍~~~





馥豫坊馬卡龍,每一顆口感層次分明,看上去每一個顏色的馬卡龍首先是很薄,但是吃下去卻是非常酥脆外殼,我大約看了一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內餡,讓這又軟又綿 密還馬卡龍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雖然不是著名的大廚師或是點心房師父,不過可以做出這樣外酥內軟的迷人滋味馬卡龍,不得不說,馬卡龍還真是別緻。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馬卡龍盒裝可能要改善一下,可能就是用一下比較像樣適合的盒形安裝,上面印刷有放上連絡電話、各式馬卡龍口味等相關文宣,讓其馬卡龍有商品化的可能。東西真的不錯沒有什麼可以挑替的!!!




下午茶時間,一邊喝飲料、一邊吃馬卡龍看著電視~~


馥豫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keryforyou.tw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