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台中)清一色牛肉麵。東海店


下雨天,來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

今天晚上工作結束之後,陪完家人吃完飯回到家洗完澡,看一下電視看書肚子有點餓,還是很習慣的去東海商圈找東西吃。在到達之前,腦袋一直在想著晚上這時間有什麼店家,便宜現在又有開而且現在又是新開的店家?腦筋突然有想到,上個月去逛東海商圈的時候,好像就有看到清一色牛肉麵有在裝潢中。原本就沒有時間可以去的,剛剛好今天晚上有時間可以去消費看看!!

東海商圈,無論走幾次我還是很習慣去那幾家店免費看東西,如漫畫店看一下有什麼漫畫先出,書店看財經知識,手機店就是一定要摸手機的!!看完殺時間之後,我才會乖乖的去品嘗這新開的清一色牛肉麵東海店。




夜晚的東海正在下著毛毛雨,剛剛好就想說躲雨一下慢慢的品嘗一下牛肉麵。進去就是櫃檯上面就是菜單,我看了滿久的說,清一色牛肉麵所提供的餐點大部份都是100元上下,於是我點了紅燒牛肉麵100元來吃看看。
店家在收錢的時候,也有尋問外加講解店家特別服務,就是怕客人吃不夠的話有提供加麵的服務。我就有問說這麼好,我是有聽說加飯有的是免費有的是要加錢,我就有尋問說那你們的麵續麵要加錢嗎??店家就回答:不用!!只是怕你加麵,吃不完整碗麵得說!!


於是,我就先拿著號碼牌先找一個位子先坐著說。等待著紅燒牛肉麵上桌,我也先去自取餐具用餐,有看到餐具區的地方,附近有放著小菜。清一色牛肉麵好像不論是哪一家店,店內提供小菜吃到飽的服務;當然不是只有小菜可以吃到飽,旁邊所提供的飲品奶茶和紅茶也是讓消費者可以喝到飽的說!!



小菜吃起來說真的還不錯吃,只得比較不爽口,如果店家是提供台式泡菜當作小菜的話,我個人覺得會想要吃好幾盤子。因為泡菜當作小菜,比較符合我的胃;就吃完小菜,順便來一杯奶茶開胃。



觀察一下店家環境,主要採用白色簡單爲主,日光燈相當的多讓店家空間上相當明亮,這點我還滿喜歡的說。或許是因爲夜晚快要打烊?或是因為下雨天吧?人潮算是滿少的說,還滿多座位的!!
旁邊可以看到是廚房,裡面是廚師正在爲消費者現場煮麵的說。




廚房不遠處,就是可以看到佐料區和飲料區,小菜也是從這裡無限取用的!




廚房的旁邊就突然要仔細看招牌,續麵區!!原來店家剛剛在我點餐說明到的,如果消費者肚子餓又吃不飽得話,可以自動拿碗到續麵區店家自己會幫消費者加麵。不過,我還沒有試過的說喜歡下次會有機會真的續麵。




上桌了,剛剛點的紅燒牛肉麵上桌了。相當一大碗的牛肉麵上桌,一開始看到有一點傻眼;因為我沒有想到清一色牛肉麵賣得比我想像中得還要大碗,這讓我馬上回想到剛剛店員對我說得,我們家得牛肉麵很大碗,怕你續麵得話會吃不完說。我看了一下,還真得怕吃不完得說,所以我還是想下次在來得時間,肚子弄的比較餓才來吃或許續麵比較值得。





這碗牛肉麵的牛肉是切片的,大塊的牛腱肉吃起來就是超嫩!沒有什麼筋,所以咬每塊幾乎是入口即化,超好吃的。麵的份量還真的有點多,吃這碗後就真的飽了!!





清一色牛肉麵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3巷62弄9號
電話:0938277538
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