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整理東海商家。繪製東海商圈地圖







































台中人,當然要知道台中事!!


以前我是居住在台中海線沙鹿靜宜大學附近,因爲某些原因就搬去龍井居住,龍井在我小時候的印象就是鄉下地方。當然出社會之後,找到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工業區附近,離東海商圈很近;那時候的我拼命工作賺錢存錢很少花到錢,因爲我很早就有一個觀念就是沒有驚人的學經歷就用時間去拼,複利概念存錢!!

所以,我真正認識東海商圈的時間應該是我半工半讀念完書之後,沒有像以前一樣辛苦工作的全部存錢,我可以將一部分的獎金撥出來去適量消費購買東西。我個人就是有一種看法,如果設計是文化的延伸的話,那餐飲應該是認識當地日常生活、居住、文化等最佳的管道。

所以,我慢慢的就先以東海商圈作爲出發地點,慢慢延伸出不一樣的感想,才進一步整理出來東海商圈目前的商家!今年台中市政府規劃得BRT東海通往靜宜大學站,於今年得時候就會通車營運。在BRT加持之下,期待帶來更多得觀光人潮進入東海商圈,而我之前一直想要替台中得商圈設計、整理出來想法,至少東海商圈有圖像化出來。(其實,原本是要先一中商圈爲主得說)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