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中)旱溪夜市。找消夜吃


晚上特地跑來旱溪夜市找消夜吃!找不到盆栽冰淇淋阿~~~~~

夜市是台灣的著名特色,也是台灣人每抵達一個縣市必逛的景點之一。這次放假的晚上,終於有多餘得時間和體力可以來旱溪夜市找東西吃。說真的旱溪夜市還滿遠的說,真的也要抽空來才行!
今天趁著我弟早下工,我又有休息情況下,於是就不多說話拉。我弟是餓著肚子沒有吃晚飯的情況等我有一個小時,我們才出發的。



爲什麼想要挑旱溪夜市來吃?很簡單,因爲我們都沒有來過,旱溪夜市就在東區和龍井東海差很遠的距離;另一方面就是我很想要吃有所爲的盆栽冰淇淋,因爲他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地點就在旱溪夜市有賣。




今晚旱溪夜市很多人,開車到這裡要找停車位還滿難的說。不過不多說,先替我弟找晚餐來吃!我們找了許久,最後就是先找一家關東煮攤位。



























許多關東煮材料就在上面,說真的看了我肚子也餓了起來。我弟在加點一份肉燥飯,不要看這樣很少,實際吃起來這樣也才能填飽肚子說。































趁這段其間,我也順便繞了一下夜市四周。奇怪?怎麼就是沒有找到我想要吃的盆栽冰淇淋?不過到是有找到很多特色小吃,其中有找到這mini迷你泡芙!五顏六色的,也有多種口味讓消費者去選擇說。

最後,等我弟吃飽我們才慢慢去找我想要吃得盆栽冰淇淋!還是找不到,最後我弟幫忙我問一下附近攤位攤販,我們才知道他們最近也沒有看到,可能是天氣太冷了生意都讓火鍋店搶走,比較不好作可能就先休息一陣子吧。



























於是,我就想說好吧!都來到這裡了,至少也要買東西回去,於是我們還是跑回去剛剛得賣迷你泡芙的攤位,選擇了一份巧克力口味回去。就希望自己下次,又有多餘時間和體力,最好是夏天來這才好,這樣才會遇到我想要吃的盆栽冰淇淋攤位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吃說~~



開箱之後, 吃起來一整個就是好吃....突然覺得手工做的巧克力泡芙好吃,缺點就是小了點,不過60元一盒就是很平價說。





真的沒有吃到盆栽冰淇淋,至少有泡芙阿。

旱溪夜市
地址:台中旱溪東路和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時間:每週二、五、六
            晚上6點至凌晨12點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