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台中)東海。雄哥雞蛋糕



平民小美食,還不錯說!!下午馬上買馬上吃...立刻用app寫感想

話說,最近工作賺錢存錢時在太忙了,又加上很習慣跑海線各區外加西屯、西區的餐廳,用多餘的獎金來靠賞自己,多多少少也忽略了東海商圈的平民美食攤位!

今天下午,無聊實在是不知道要作什麼,基本上我會逛東海商圈就是吃、看新手機和平板、看漫畫三種居多!在看完手機、漫畫之後,就看到雄爺雞蛋糕開始營業了說。




店家原來擺攤的位置是在七巷口,來來鎖匙的前面開始的,那時候開始營業的時候,我印象深刻的是排隊的人潮很多!到現在他們只是轉移一下地點營業,人潮還是不減,老闆才剛剛被料等,還是有很多人來這裡排隊等候。而我就是第一位搶投香的消費者,老闆娘要我先等等在來拿(老闆娘還滿正的說)。

雄哥雞蛋糕,賣的口味有原味、葡萄乾、花生、奶酥、巧克力、起士和奶油。他們賣就是有一個特別的規定,就是不能每一個口味都點一樣,就是一種口味就是一份!




原本就是要各點一種口味合成一份的,於是我點一份原味來吃吃看。葡萄乾、花生、奶酥、巧克力、起士和奶油,這些口味都是5個20元;只有原味是5個10元,於是我就想說試吃看看,買原味得10個改天在買別的口味,因為我是很想要吃巧克力的口味。




原味吃起來,口感酥酥的有一點像是萬丹紅豆餅的味道。只是不像萬丹紅豆餅這麼大,雄哥雞蛋糕賣的算小小的,只能當點心來吃,所以吃起來有一點不過癮說。不過到是很推薦當作點心來吃就是了!!




雄爺雞蛋糕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巷2號
電話: 0977-100917
時間: 14:30--22:00。14:00--22: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