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台中)草悟道。尼克咖啡


享受下午時光,我在草悟道尼克咖啡~~

草悟道有二個地方我每個月一定會去,一個是金典綠園道,另一個就是勤美綠園道。勤美誠品從2008年試營運開幕,原本的龍心誠品店搬到這,我購買書籍於是也搬到勤美誠品。勤美誠品開幕至今,許多商店、櫃位和餐廳進駐在此,吸引到無數的人潮;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台中市政府全力打造,宣傳在草悟道相關特色。

常買書逛完街後的我,要走去停車格路徑上;在勤美綠園道轉角處,有一家尼克咖啡時常經過。
這次下午買完書後,實在是很有時間就來--尼克咖啡(勤美店)。


尼克咖啡勤美店,不是唯一的店面。記憶中再三年之前,尼克咖啡總店是在美村路上,主打美式風格的餐廳!!話說尼克咖啡系列店面,已經開了五間,說真的其他四間都還沒有捧場過~~(改天有時間再去)。


據我所知道的,光是在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這裡,散步就可以到的距離就有兩間尼克咖啡營運著,所以尼克咖啡營運企圖心,真的是不容小覷啊!!
在購書結束後,就來光顧的是尼克咖啡的勤美店,剛進去就可以看一隻小熊坐在門口看著消費者!!

進去店內就可以看到,黑白交錯的菱形地板裝潢,再搭配上牆上大約是披頭四那時代,黑白美國街道景色風格,整體看上去具有美式鄉村風格氣息感。


還是很習慣拿一本書,坐在角落觀察著店家。


這是我第一次來光顧尼克咖啡五間店家其中一家,以後希望有多餘時間和金錢再光顧其它家分店。
不多說還是先點餐吧,尼克咖啡勤美店主打是美式輕食類,所以大部份的餐點有三明治、美式漢堡、汽水、貝果等。


點一份簡單的美式漢堡外加冰奶茶一杯,先上前菜一份薯條和冰奶茶〜〜


這薯條吃起來口感還不錯,熱熱地吃來有點燙,很容易下飯說。


先吃著薯條之後美式漢堡就接著送上來,初看到這漢堡就都傻眼了,很大一個了!!根本就是牛逼洋行漢堡的翻版,是所有美式漢堡都習慣這樣做吧?這要我一口吃完,還是很難啊!!

這美式漢堡的內容看上去有,起司、蕃茄醬和蕃茄、火腿、生菜、豬肉片加上美乃滋,一份美式漢堡看上去,整體的份量非常足夠~~特別是生菜一整個就是吃不完的說!!



尼克咖啡勤美店菜色上的價格還好,主要當場點馬上付現只是都不能刷卡。尼克咖啡五間店的風格主打是休閒、隨性,那種美式消費習慣為主。
勤美尼克咖啡 
電話:04-2326116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店)
時間:8:00-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