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台中)溫馨小店。咖哩媽媽

是時候吃火鍋的季節了〜〜

雖然最近工作佔據我一天很多的時間,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休息。現在吃東西了解可能的一切事件,這件工作我還是沒有忘記!!我還是持續進行中〜〜
冬天的夜晚還是很冷,真的很適合吃火鍋。晚上再忙於工作結束和朋友談完事情之後,發現來不及去我媽老家一起吃晚飯下,內心想說乾脆省時間去靜宜大學商圈原本想要去的---咖哩媽媽!!


咖哩媽媽,為何會想要這家?很簡單,第一眼看過去就是有很可愛的吉祥物--curry mama!!
天冷還是趕快進來店內吧,咖哩媽媽的店面雖然很小,不過該有的東西一樣都沒有少。從大門進入,右手邊從窗戶就可以看到店家設計的包廂,很少看到有店家這樣貼心設計。在包廂內,黃色的燈光照射在牆面上,感覺上十分溫馨;外加上沙發有店家準備數隻抱枕、玩偶等,或許可以吸引到大學生來到這包廂吃飯!!


店內大片採用黃色色調,具有歐洲法式的感覺。我倒是覺得咖哩媽媽或許比較適合走咖啡廳、複合式餐點的說,因為店內的擺設、設計上太像了!!


晚上沒有太多客人上門消費,被服務人員帶位後,我就開始點餐了。菜單就每張桌子都有,菜單上店家十分用心是使用插畫設計得,再搭配著curry mama吉祥物。翻開後看了一下菜單內容,有咖哩套餐、風味火鍋、鍋耙拌飯和異國主義,這四大類套餐一起賣!!


說真的,還沒有進入咖哩媽媽這家店消費,我腦袋中另一個想法就是,咖哩媽媽?為何店家的店名就是一定要叫做咖哩媽媽?可愛?還是說裡面有賣咖哩?
結果翻開來,店家還真的有賣咖哩套餐說;不過這次不太想吃咖哩套餐,天氣太冷了,就看了一下風味火鍋--於是就點了香芧檸檬鍋。


再香茅檸檬火鍋加牛肉還未上桌前,就先到處看看吧。


客人用餐的桌是簡單、流線白色的椅子和木頭桌子,還有許多相框又帶有插畫,外加上可愛的小布偶座落在店內各角落;在加上牆壁用色上搭配黃色柔光的關係,感覺上還不錯!!


店內一角有熱湯和二種飲品,讓顧客採用自助式取用。

香茅檸檬火鍋上桌,附有一碗飯和一顆蛋。白飯上有芝麻,口感上吃起來算是還好。


說真的第一次吃香芧味道的火鍋,撲鼻而來的香芧和檸檬味道感覺上很奇特,一種清淡又爽口說。火鍋裡面的用料就還好,有玉米、豆腐、芋頭、丸子、魚板、青江菜和我點得牛肉。


不管啦,就先開動了。


咖哩媽媽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20號
電話:04-26527438
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