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安德烈義式手工冰淇淋。Lovorrei Gelato

天然好滋味,一切都是手工製作~~
夜晚跑去東海商圈電信門市尋問一下新的續約資費方案找尋新手機,因為想要可以用比較久一點又適合我的手機和方案所以久了點!!

還是不知道找不到適合的,跑了很多大街小巷順便殺時間逛逛,外加散步當中思考接下來的事情(我很常這樣,如果工作忙碌起來就沒有多少時間去思考。)在這當中,無意間找到一間手工冰淇淋店—安德烈義式手工冰淇淋。

這家店面會發現到真的是意外,是去完台灣大哥大門市後左轉,經過東山鴨頭店面往左邊就可看到。店面開在與東園巷呈垂直的小巷弄間!!夜晚下招牌相當明顯,從外面看上去店家義式餐廳的感覺,因為受限店內的空間關係所以店內少數幾個內用的位子和吧台!!
















紅色吧台相當明顯,老闆娘親切的招呼每位上門的客人,也會親自介紹每一款冰淇淋的特色和價格!!店家主打健康、天然、低脂、低糖。

五顏六色看著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價格上也有所不同加上店內到處可以見到許多尚未切製的新鮮水果,許多口味的手工冰淇淋都是老闆娘親自動手製作,算是一家以健康概念的冰品店。

透過老闆娘介紹,各球冰淇淋都是用顏色的牌子標價。大部分來說,是60、70和80這三類冰淇淋!!因為我比較喜歡吃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我點了二球葡萄和芒果口味的冰淇淋來品味一下!!


趁著老闆娘再忙的時候,店家的寵物米格魯一直在我旁邊狂叫著,被老闆訓斥後就乖乖的坐著無奈地看著我,最後就是給他在我腳踝周圍跑來跑去。


老闆娘親手做的冰淇淋菜單,裡面不只是有冰淇淋也有賣鬆餅。反正我肚子也餓了,也點一份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菜單上雖然可以選擇的菜色很少,當下老闆娘有說以後陸續會増加不一様菜色,可提供多樣性。
我立刻有問老闆娘是開店多久?老闆娘回答是今年2013年7月才開店創業!三個月時間,也難怪啦。

嘿嘿,話說完剛剛點得二球冰淇淋就上桌。看上去不得不説這樣的份量,很少!!但是60元一球的價格算還好,至少主打的素求就是以健康為前題,以現在人都喜愛養生食材是合乎市場需求的。

近照外加店家名片二張入鏡吧。

大約簡單介紹一下:雪酪--60元、牛奶---70元、優格---70元、精選---80元。
雪酪大部分都是水果口味,牛奶則是香草、焦糖、巧克力、紅茶等口味,優格則是森林莓、草莓、藍莓等,精選則是金莎、榛果巧克力、開心果、松露等。


店家米格魯看到我專心的吃,不理它就是裝死搏同情,想要引起我的注意。老闆娘說這很正常,因為它每次來店內光顧的客人都會用同一招式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的說,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說不定內心是在想,用這一招客人會給我東西吃嗎?


冰淇淋是我來這家店消費的主因,而巧克力鬆餅是多點的說。不過沒差,反正最近半夜肚子都很餓,三不五時都會找東西漸漸地養成吃消夜的習慣說。

四塊巧克力鬆餅,普通沒有什麼特色;會想要點巧克力口味而不是其它口味的鬆餅,單純就只是想吃巧克力沒有什麼意思。


















 吃完這家冰淇淋口感上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在夏天吃的話可能是不夠的說,因為一球水果口味價格是60元,或許價格如果能夠再親民一點,或許可能成為日出宮原眼科或台南蜷尾家,另一種品牌店也說不定;當然也是要考慮到成本和獲利的問題所在啊。

















安德烈義式手工冰淇淋 IOVORREI Gelato
住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8號
電話:(04)2631-0017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