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豐原)泰緬小吃。雲南複合式餐飲





















吃一下泰緬平價小吃~~
數天大台中都在下雨,原本想要去比較遠一點的地方走走就這樣打亂了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安排?自己就獨自撐傘來到豐原廟東走走(其實原本目的地就是要去豐原太平洋誠品買書的)

買完書之後中午時刻,就經過廟東夜市突然有看到一家平價小吃吸引到我,泰緬小吃~~很久沒有吃泰式小吃了,距離上次好像是唸書時間同學帶我到台中市雙十路附近去吃,這次算是第二次吧

,近來坐坐


















之所以吸引到我主要是這間小吃賣的價位還算平價(其實買完書之後沒有多的經費中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大約都在30~70元之間,而主要豐原廟東夜市當中好像是只有這家才有賣泰緬小吃的好像只有這一商家。

















簡單的帆布作為招牌,上面有我看不懂得泰文點了一份咖哩雞腿飯和紫菜湯,總共100元
就算是簡單小吃可以看到老闆很認真準備的說,為老闆的敬業精神給個讚



























牆上滿滿的泰式麵的料理包,說真的有一點看不懂,不過我想或許這裡就是老板料理河粉、米線從這裡拿的料理包吧?!















咖哩雞腿飯上桌,吃起來有一點落差!主要是熱熱的咖哩搭配店家調配的泰式醬料,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真的不錯吃,只是雞腿有一點不是很熱這點倒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店家調配的醬料真的還不錯說,這個倒是很合我的胃)

或許下次我經過這邊,會叫一碗河粉搭被泰式醬料來吃吃看~~XD
(話說雖然老闆娘跑去別的地方備料,不過好像這家店手藝是身為泰國華僑老闆娘傳授的)

















泰緬小吃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陽路91號(豐原廟東夜市)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