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大肚或龍井) 行動餐車 現烤手工披薩

























每次去7-11都會有一台餐車吸引著我~~~~
晚上偶而會去7-11看最新的雜誌來補充不一樣的知識來源,但是每次經過大肚區公所的時候都會有一台餐車吸引到我那就是這台手工披薩餐車!好幾次經過有時候很想要去消費,布過大都是手邊有閒錢的時候,他們沒有擺攤或是他們出來擺攤的時候我手邊沒錢或是沒時間去光顧

這次終於有經費剛好他們有出來的巧合,當然就是想要來光顧一下!話說這間吸引到我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晚上出來賣宵夜的大家都會想到炸物或是飲料(至少在海線地區是這樣),所以我第一次看到說餐車有賣披薩的說





















餐車上面有很簡單的招牌和圖畫,好像訴說老闆娘和老闆們辛苦創業著故事。不多說我馬上點了一份2號香濃玉米培根披薩。因為是快要收攤時段,這個時間客人就剩下我一個人老闆就專心做我這個客人的生意,很熱情的招待我~~





















招待當然不是泡茶拉,只是普通的話家常

那時候我就說其實老闆這個一直很吸引著我。因為我有注意到你們餐車,是因為在海線地區好像熱鬧地點我都會經過你們餐車,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來這邊光顧;這次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嚐看看說,雖然我想要吃的賣完了不過下次希望有機會再來~~

老闆也說,當然當然我們因為受限於餐車體積,備料上的空間算是有限而販賣時間也是一樣。送上我們的名片,你也是熱愛美食交個朋友!!下次嘴巴想要吃的時候,來通電話我一定會幫你弄到好~~

我馬上回答,當然好!想不到跑遍中部許多地方,嚐過許多美食;對我來說熱愛吃東西也是可以交朋友阿





















在和老闆交談當中,老闆娘相當細心的在弄披薩,此時老闆幫忙老闆娘也順道和我講解一下披薩和烤箱等製作過程





















哈哈,等差不多約三到五分鐘之後,個人化五吋?(應該是我是以拿手機的大小來算) 披薩出來,老闆娘很小心翼翼的處理我的披薩。或許是職業道德關係,我想和老闆娘提出向是如何料理披薩等相關問題,老闆娘都很專心處裡說比較不理我~~只能說老闆娘和老闆創業真的很辛苦,就算是做我一個人的生意工作上也很認真~~























這個手工玉米披薩,主要是唸書累了想要當宵夜來吃剛打開香氣馬上撲鼻而來;而且是要馬上吃才夠味,在披薩當中的玉米粒和起司相互搭配著,剛咬下去讓我的嘴巴充滿的享濃氣味,缺點就是太小了以我這種大胃口的個性一定不滿足的

我看下次想要吃的時候有機會在遇到老闆的時候,看看建議老闆幫我做大一點(當然會多付一點)這樣吃起來才夠味又夠飽阿~~~住在海線的大家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下次有經過大度區公所或是龍井的時候,多少停下腳步鼓勵一下老闆,餓了的話就買一下為老闆娘和老闆就算是為他們辛苦創業鼓勵





















基本上時間地點都會改變,不過基本上
週二晚上在龍井車站前的玉山銀行可以看到
週四晚上在大度區公所和農會附近就可以看到(這裡主要是攤販競爭太多,他們會因當時找合適位置)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