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旅行,腳上保護是很重要的健康襪

















健康從旅行開始,幫自己的腳裝上永久電池永遠保持續航力~~
旅行的意義就是在於可以看見不一樣的人、事、物所發生的事情存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去台灣各地走走,是我最常做的事情;但是有時候比較偏僻的地方,不是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到達得大部份都是靠雙腳進去,所以保護雙腳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現在還無法出國旅行走走,最常就是台灣各地走走旅行,襪子也多多少少穿破好幾雙也補買不少;某天長輩突然拿一雙  titan 抗菌健康襪 給我穿,是想說喜歡到處晃的我多少保護一下自己的腿,以防止靜脈曲張等問題存在。
















說真的週末放假去旅行,馬上就穿起著titan 抗菌健康襪的觸感,說真的還不錯無縫、舒適、又挺耐穿的。旅行走走當中算是很少穿短褲的,大部份都是穿長褲之後在穿鞋子出去,外加上現在是夏天出去旅行多少都是會流汗;不過穿過titan 抗菌健康襪貼身舒服感接觸,棉材質的健康襪可以吸收汗水之後傳到外層,使腳附近的皮膚都可以保持乾爽。

而且用完之後,易於保養不會種種因素保持汗味和變形問題 ! !





















如此一樣,放鬆心情的旅行在當中我的旅行包包,有多出一雙新的健康襪健康的陪我去旅行

官網:http://www.titan-tech.com.tw/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