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梧棲漁港 看看出海人和新鮮海產 ~














漁港!! 你會有啥感覺?!





















這次主要是去梧棲漁港拍照(因為要參加比賽),順便參觀一下很久沒有去漁港大街(小時來過數次)不過,和我印象當中的樣子差距好大。雖然地點是一樣,不過參觀的心情就是不一樣說。梧棲漁港於民國69年發包興建,民國73年5月正氏完工啟用,是中部大型漁港之一,一直到民國81年開始才轉型為觀光漁市,也讓梧棲漁港成為中部旅遊勝地。















週日來梧棲漁港可以說是相當多人說,連找停車位都相當困難,更何況我是騎車來的這邊的機車停車也可以說是不方便說。這次來這邊可以說是下午時間,所以拍照起來可以相當美麗,夕陽西下的景致;每一位消費者來到梧棲漁港都可以搭乘觀光娛樂船出海(不過我的錢包只有袋100元),可以欣賞到西海岸宜人風光,乘風而行,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回到岸上也有鮮美的海鮮佳餚更讓人食指大動!(我最喜歡的帝王蟹在這邊看到的更大。)














說真的來到這,不論是哪一個攤位都是人潮滿滿啦。正所謂人潮就是錢潮,現在梧棲漁港全面朝向生產、休閒、觀光三面發展。在這裡有漁港景觀、休息碼頭外,在這裡也又海上遊艇,可以提供乘客出海觀光。(下次有機會我也要看看。) 
摸摸口袋 只能買這杯冰品嘗解口服


說真的這邊友好多美食,讓我都好想要去一ㄧ嘗試說;像是漁獲餐飲區就可以直接坐下來品嘗海鮮料理,除了海鮮小吃、飲品、魚鬆等都應有,所以下次各地消費參觀者來到台中,想要品嘗新鮮海鮮的時候,就可以來到台中梧棲漁港這邊,來到這裡以輕鬆的心情可以感覺到鹹鹹的海風和討海人的熱情喔。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